去哪儿网手机号换了登录不了

1)去哪儿网手机号换了登录不了1、在去哪儿旅行客户端主界面的底部的功能栏选择“我的”,并在“我的”界面的功能列表中找到“设置”文字字样。2、点击“设置”功能选项进入到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头像信息和手机号码3、点击头像功能栏进入到个人...

  1)去哪儿网手机号换了登录不了

  1、在去哪儿旅行客户端主界面的底部的功能栏选择“我的”,并在“我的”界面的功能列表中找到“设置”文字字样。

  2、点击“设置”功能选项进入到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头像信息和手机号码

  3、点击头像功能栏进入到个人资料界面。在个人资料界面可以看到“手机”功能选项条目。

  4、点击“手机”功能列表项进入到新手机号码验证码界面。可以看到需要输入新的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

  5、输入完新手机号码和正确的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到信息验证界面。

  6、在信息验证界面补全需要验证的信息,为了验证是本人需要补全之前使用过的银行卡号码。

  7、补全卡号之后点击“确定”进行更好号码的操作,等待一会,修改之后会弹出成功的提示并且返回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可以看到手机号码已经更新了。

  2)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是可以进行更换的,具体操作如下:

  1、解锁手机,进入桌面,打开【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小米账号】选项。

  3、在小米账号里,点击【登录与安全】。

  4、接下来,点击【绑定手机】选项。

  5、之后,点击【更换】。

  6、更换前需要验证,点击【发送短信】。

  7、接受到验证码并填入,点击【确定】。

  8、接着,输入更换的号码,点击【下一步】。

  9、在提示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更换。

  3)爱奇艺登录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1、打开爱奇艺,选择我的,点击左上角的登录注册。

  2、点击切换账号,选择要登陆的账号,点击授权登录。

  3、点击通过短信验证身份,点击遇到问题,点击开始申诉。

  4、点击手机不再使用,无法修改手机。

  5、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6、点击支付订单验证,输入交易单号的后六位,点击确定。

  7、申诉成功,点击绑定新手机。

  8、输入在用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9、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完成。

  10、绑定手机成功了,点击本机号码一键登录就登录成功了。

  4)手机号换了以前的qq怎么登陆

  1、手机号换了QQ无法登录,如果你的QQ设置了其他密保方式,如密保问题或者密保邮箱,可通过这两种方式修改QQ的登录密码。如果只设置了密保手机,那只能通过申诉的方式更改密保手机。

  2、申诉步骤:进入QQ安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选项下的帐号申诉;再就是按要求填写相应的资料,申诉详细步骤-验证联系邮箱/手机号,填写历史资料核实身份,通知好友完成辅助,四小时后查邮件/短信,设新密码、密保。弄完请注意:申诉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就是你就是你申诉后密保手机号码了,如果在忘了就按照这个方法在操作一下就好了!点击最下方确定。

  5)手机号换了微信号怎么办

  换了手机号原微信号有两种解决方式,一种是继续使用原微信,将新手机号与原微信进行绑定就可以了,另一种则是不继续使用原微信了,可以使用新的手机号注册一个微信号,也是可以的。具体方法:首先打开手机的微信APP,进入到手机微信之后点击页面底部“我”进入到我的页面,接着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到微信设置页面。”然后点击“关于我”,就可以打开关于微信号的更改的设置,进入之后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多肉的种植技巧
2024-04-27
佛手果怎么吃
2024-04-27
运费险怎么退运费
2024-04-27
苹果无法安装第三方app
2024-04-27
50岁锻炼大脑的方法
2024-04-27
如何扩大微信收藏表情
2024-04-27
简短人生哲理的格言警句
2024-04-27
安门需要放鞭炮吗
2024-04-27
最简单建房子方法
2024-04-27
第三方物流是什么意思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