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扩招是什么意思

(一)大学扩招是什么意思1、大学扩招,也称为高校扩招或大学生扩招,简称扩招,包括研究生扩招、本科扩招、高职扩招,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即中国大陆)自1999年开始的,基于解决经济和就业问题的扩大普通高校本专科院校招生人数的教育改革政策.2...

  (一)大学扩招是什么意思

  1、大学扩招,也称为高校扩招或大学生扩招,简称扩招,包括研究生扩招、本科扩招、高职扩招,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即中国大陆)自1999年开始的,基于解决经济和就业问题的扩大普通高校本专科院校招生人数的教育改革政策.

  2、简单来说即是自1999年开始的高等教育(包括大学本科、研究生)不断扩大招生人数的教育改革政策。扩招源于1999年教育部出台的《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文件提出到2010年,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将达到适龄青年的15%。进入2008年后,教育部表示1999年开始的扩招过于急躁并逐渐控制扩招比例,但在2009年环球金融风暴的背景下,教育部开始了研究生招生比例的调节。

  (二)梦见自己穿破衣服是什么意思

  1、梦见穿破衣服,日子跳脱前几天的无聊,变得有趣多了!恢复往昔那股勇于追求爱情的冲劲。

  2、怀孕的人梦见穿破衣服,预示生女,与祖坟有关。

  3、恋爱中的人梦见穿破衣服,说明需要互相沟通,有希望成婚,不要错过机会。

  4、本命年的人梦见穿破衣服,意味着时运不佳,饮食小心,多求上天降福。

  5、做生意的人梦见穿破衣服,代表经营不利,要停顿一段时间,阻碍多。

  (三)水质检测COD是什么意思

  1、水质检测COD是化学需氧量。

  2、废水、废水处理厂出水和受污染的水中,能被强氧化剂氧化的物质(一般为有机物)的氧当量。在河流污染和工业废水性质的研究以及废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中,它是一个重要的而且能较快测定的有机物污染参数,常以符号COD表示。

  3、化学需氧量还可与生化需氧量(BOD)比较,BOD/COD的比率反映出了污水的生物降解能力。生化需氧量分析花费时间较长,一般在20天以上水中生物方能基本消耗完全,为便捷一般取五天时已耗氧约95%为环境监测数据,标志为BOD5。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正面描写和侧面描写
2024-04-27
三年级下册放风筝作文
2024-04-27
新高考312模式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光年是什么单位?
2024-04-27
新高考一段线与一本线的区别
2024-04-27
光年是什么的单位
2024-04-27
新高考赋分怎么算
2024-04-27
传统节日作文三年级下册
2024-04-27
小学生新年祝福语
2024-04-27
新高考版是什么意思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