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多久可以吃水果

1)饭后多久可以吃水果1、饭后吃水果,建议间隔2-3个小时为宜。2、因为水果中含有的有机酸很容易与食物中的矿物质结合,从而影响身体的消化吸收。水果中含有的果胶成分,容易吸收大量水分,会增加胃肠内食物的湿润程度,进而增加胃的负担,所以饭后不能...

  1)饭后多久可以吃水果

  1、饭后吃水果,建议间隔2-3个小时为宜。

  2、因为水果中含有的有机酸很容易与食物中的矿物质结合,从而影响身体的消化吸收。水果中含有的果胶成分,容易吸收大量水分,会增加胃肠内食物的湿润程度,进而增加胃的负担,所以饭后不能立即进食水果。提倡饭前一小时吃水果,水果中含有的很多有利成分都是水溶性,饭前进食有利于营养的吸收。

  3、水果含有的能量较低,可以减少饭热量摄入,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还需注意睡前不宜进食水果,容易导致胃部出现饱胀感,影响到睡眠。所以正确的摄入水果,才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2)大埔笋怎么做好吃

  1、食材:竹笋干1斤、薯粉2斤、香菇适量、瘦肉馅半斤、盐适量、胡椒适量、香油适量。

  2、香菇发泡切丁,笋干发泡切丁,木耳发泡切丁。

  3、配料切成香菇丁、笋干丁、瘦肉碎、木耳段、豆干粒,经过温油炒香后待用。

  4、做笋粄的皮,用米粉、木薯粉兑用温度适中温水(冷水是做不出来的)搅拌和成面状。

  5、再用粄皮像包饺子一样入馅包起来,进锅只需蒸约5分钟即可,或者用沸水煮3分钟即可出锅。

  6、出锅后在笋粄上铺上蒜蓉和淋上香油,加点香菜味道就更好了,用筷子夹着吃。

  3)每天晚上敷维生素C对皮肤好吗

  1、维生素C敷脸有美白作用,维生素C能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颗粒合成,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从而使皮肤得到更快更好的恢复、变白。不过维生素C敷脸需要坚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有效,还需要配合物理遮挡防晒和其他有效的防紫外线的措施,才可能让VC敷脸发挥美白作用。

  2、维生素C敷脸有淡斑作用,维生素C敷脸,有一定的淡斑效果,不过维生素C敷脸的浓度不能太低或太高。作用在皮肤上的高浓度维C产品, 我们把它称之为漂白剂(维生素C敷脸维C的强还原性, 可能会淡化皮肤表面的色素基团的颜色)。不过过高浓度的维生素C敷脸,会反而让皮肤吸收不了,外用的VC溶液,浓度为5%~20%之间才有效。

  3、维生素C敷脸有减少晒伤作用,维生素C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预防、减少面部皱纹及晒伤。维生素C产品发挥了一点点美白淡斑和去痘印的作用(因个人肤质不同效果也不同),是因为维生素C发挥了一些抗氧化作用。除此之外,维生素C敷脸还有减少紫外线及自由基的伤害的作用。

  4)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哪些

  1、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每100克就含有420毫克维生素C,可见含量很多了。

  2、酸枣,酸枣在水果中维生素是含量最高的一种,每100克就含有920毫克的维生素C。

  3、山楂,山楂也是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所以说,大家没事可以吃个冰糖葫芦。

  4、柚子,柚子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之一,而且柚子还有化痰止咳,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水果。

  5、草莓,草莓是一种大家非常喜爱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

  6、柿子,柿子也是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是个不错的水果。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怎样培养婴儿睡整觉
2024-04-27
早产儿肠炎怎么办
2024-04-27
婴儿能睡书吗
2024-04-27
婴儿用什么护臀膏好
2024-04-27
婴儿双眼皮贴的危害
2024-04-27
吃完奶就打个嗝怎么办
2024-04-27
六个月宝宝晚上睡眠不好怎么办
2024-04-27
九个月的宝宝上火了怎么办
2024-04-27
婴儿长湿疹半夜闹人怎么办
2024-04-27
三个月以内的婴儿怎么抱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