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奇兵全面禁飞阵容

(1)海岛奇兵全面禁飞阵容1、海岛奇兵全面禁飞阵容排列方法,首先打开手机上安装的海岛奇兵。2、列兵布利特是一名防御很高,血量很厚的近战英雄。3、使用列兵布利特也可以在后面搭配烈焰战车或者是坦克,这种是属于高防御的搭配。4、不过为了保证安全,...

  (1)海岛奇兵全面禁飞阵容

  1、海岛奇兵全面禁飞阵容排列方法,首先打开手机上安装的海岛奇兵。

  2、列兵布利特是一名防御很高,血量很厚的近战英雄。

  3、使用列兵布利特也可以在后面搭配烈焰战车或者是坦克,这种是属于高防御的搭配。

  4、不过为了保证安全,还应该搭配医师进行治疗。

  5、期间可以使用震爆弹控制敌人的高防御单体武器,减轻士兵受到的伤害。

  6、一般来说,像火箭炮较多的基地可以使用这种阵容进行攻击。

  7、总结:使用列兵布利特搭配烈焰战车,坦克和医师,可以很好地攻克敌人的基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优先摧毁敌人的高攻击单体武器。

  (2)问海岛奇兵神像怎么选择神像选择攻略

  1、均衡混搭路线,雕像属性主要选择部队体力。部队攻击。防御体力。防御攻击

  2、推荐度:4星,走这个路线比较中肯。攻击力也能达到中上水平防御力也能有较好的效果但却无法攻击极限防御流、也无法抵御极限攻击流的进攻。潜力有待观测。

  3、极限攻击路线雕像优先全部部队体力和攻击推荐度:4星走这个路线的玩家主要资源获取方式就是进攻。发展方式就是存大鱼。然后通过极高的攻击力一次多个击破获取大量资源、此路线奖牌会保持较高阶段。防御力弱不适合大量囤积资源。也可以在Boss进攻和资源岛进攻方面有极大优势。

  (3)海岛奇兵妹子爆本技巧

  1、海岛奇兵中纯妹子一直被认为是要保护的对象,其实只要掌握一定技巧,纯妹子也是可以在特遣队中独立的完成任务。

  2、首先要登陆上去加烟雾到达火箭位置。

  3、然后等待烟雾过去后立即震住菊花,火箭跟旁边的机枪。

  4、之后就去攻打菊花之后收拢就可以。

  5、最后就静静的看着。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野蛮人加点
2024-04-28
dnf制裁7天怎么解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天底符文之语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的升级最快的地方在哪里?
2024-04-28
上官婉儿飞天技巧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巨战权杖有啥用?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圣骑士祝福之锤
2024-04-28
赛罗奥特曼的游戏可以自己玩的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刺客怎么加点啊
2024-04-28
王者荣耀铭文碎片怎么获取最快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