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放干了怎样做好吃

(1)栗子放干了怎样做好吃可以做板栗烧鸡,具体做法如下:1、调料选用:绍酒约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胡椒粉、香油各适量。将净鸡剔除粗骨,剁成长、宽约3厘米的方块。板栗肉洗净滤干。葱切成3厘米段。姜切成长、宽1厘米的薄片。2、烧热油锅,烧至...

  (1)栗子放干了怎样做好吃

  可以做板栗烧鸡,具体做法如下:

  1、调料选用:绍酒约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胡椒粉、香油各适量。将净鸡剔除粗骨,剁成长、宽约3厘米的方块。板栗肉洗净滤干。葱切成3厘米段。姜切成长、宽1厘米的薄片。

  2、烧热油锅,烧至六成熟,放入板栗肉炸成金黄色,倒入漏勺滤油。

  3、再烧热油锅,至八成熟,下鸡块煸炒,至水干,下绍酒,再放入姜片、盐、酱油、上汤焖3分钟左右。

  4、取瓦钵1只,用竹箅子垫底,将炒锅里的鸡块连汤一齐倒入,放小火上煨至八成烂时,加入炸过的板栗肉,继续煨至软烂,再倒入炒锅,放入味精、葱段,洒上胡椒粉,煮滚,用生粉水勾芡,淋入香油即可。

  (2)怎样做红薯干不变黑

  1、首先我们先准备一些新鲜的红心红薯,把准备好的红薯冲洗干净,把外皮削掉,然后再切成片状或者是切成条状,切好以后先放在一旁备用,然后我们准备一盆清水,在清水里边加入少许的食用盐,搅拌均匀,然后把切好的红薯放在盐水中浸泡大概10分钟左右的时间。

  2、等红薯浸泡好以后,就可以把红薯捞出来之后放在蒸锅上蒸熟,等到红薯蒸熟以后去除完全放凉,然后就可以把红薯准备好的板子上之后,再盖上一层白抹布,就可以放在太阳下面晾晒了,等到晾晒好以后就可以开吃了。

  3、这样好吃的红薯干就制作完成了,吃起来不仅特别的香甜,而且还不会发黑,所以在制作红薯干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用盐水浸泡一下,然后上锅蒸蒸好以后再来晒,这样就能够防止红薯出现氧化变黑的情况了。如果你也喜欢吃红薯干的话,就赶紧自己在家试试看吧。

  (3)虾怎样做爽脆

  1、将鲜虾去壳,最后留一小段,用刀切后腿,去掉虾线,将蒜、姜、胡椒、料酒、鸡精、蚝油、酱油、少许油放入碗中腌制半小时(期间翻面)。

  2、准备炸粉。如果没有,用栗子粉或玉米淀粉代替。

  3、把粉末放进碗里,放一点水,然后把它混合到面糊里。

  4、在火锅下加热少量豆油(放下筷子,让筷子冒泡)。

  5、中、低热翻油,舀些腌虾仁放入面糊中,蘸上面糊,捞起放入锅中煎。把油底壳放下不要动。炸20秒,翻过来炸20秒。

  6、所有的虾都是油炸的。把火转过来,把虾全倒进去,煎1分钟。用漏勺一次又一次地炒。炸虾仁变得很脆。取出虾仁,用打孔蒸架排油。把它们放在盘子里放凉即可。

  (4)红烧栗子怎样做才好吃

  1、原料: 板栗、茭白、大豆蛋白、红菜椒。

  2、用刀把每个板栗切一小口(切破栗子皮即可),锅内加水,放入栗子,把皮煮软,过凉水,把栗子皮剥下。

  3、茭白切滚刀块; 大豆蛋白用水泡软,挤乾水份; 红菜椒切块。

  4、栗子、大豆蛋白和茭白分别用油炸过备用。

  5、起锅热少许油,爆香姜丝,依次放入红菜椒和上述三种材料翻炒,加入酱油、白糖、蘑菇精,添加适量水,水滚後,用小火焖五分钟左右,勾欠,即可出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淡奶油是什么
2024-04-27
大米饭锅巴怎么做
2024-04-27
可口可乐最初是绿色的吗
2024-04-27
紫菜颜色是绿色的好还是紫色好
2024-04-27
炒年糕的10种家常做法
2024-04-27
没有淡奶油的酸奶奶油的制作方法
2024-04-27
雀巢淡奶油怎么打发
2024-04-27
早餐面条10种吃法
2024-04-27
淡奶油制作方法
2024-04-27
冻坏的淡奶油能做什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