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盘拒绝写入怎么解决

一)电脑c盘拒绝写入怎么解决1、首先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我的电脑”。2、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查看”选项卡。3、在“高级设置”下,单击以清除“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4、右键单击你希...

  一)电脑c盘拒绝写入怎么解决

  1、首先单击“开始”,然后单击“我的电脑”。

  2、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查看”选项卡。

  3、在“高级设置”下,单击以清除“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4、右键单击你希望获得其所有权的文件夹,然后单击“属性”。

  5、单击“安全”选项卡,然后单击“安全”消息框(如果出现)中的“确定”。

  6、单击“高级”,然后单击“所有者”选项卡。

  7、在“名称”列表中,单击你的用户名,如果你是作为管理员登录的,请单击“Administrator”,或者单击“Administrators”组。

  8、然后我们进入刚刚无法进入的文件夹,这时候可以发现Administrator文件夹已经可以打开了。

  二)玩英雄联盟掉fps怎么解决

  1、如果电脑配置不高,或者不知道电脑配置时候那种游戏配置,可以在游戏未进入游戏之前,在游戏客服端右上角,点击“设置”进入游戏设置。

  2、在游戏设置中,选择左侧的“综合”,然后在右侧的“低配机器适应模式”勾选,构成成功之后,点击下方的“已完成”即可。

  三)在王者被禁言怎么解决

  1、登录游戏进入游戏大厅找到设置--基础设置界面下方点击联系客服。

  2、会转到qq/微信界面客服聊天对话框。

  3、之后授权微信/qq“腾讯客服公众号”,进入到腾讯客服页面后输入“请求解除禁言”按键。

  4、会弹出王者荣耀问题提交页面,在此页面首先点击“角色选择”按键,选择被禁言角色所在的服务器。

  5、点击王者荣耀问题提交页面中的“问题类型”按键,再点击“封号相关问题”按键。

  6、之后在“封号类型”对话框中点击“禁言”按键。

  7、在详细描述栏中输入请求解除禁言的原因,再点击提交按键,然后等待客服人员的结果即可。

  四)optical闪红灯怎么解决

  1、打运营商电话报障,让他们派人上门检修。

  2、闪红灯表示无网络信号,一般都是光纤信号出了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3、连接光猫的光纤接口松脱。光纤已断。光猫故障。光缆故障。上联分光器故障。

  4、第1钟情况解决方法:把连接光猫的光纤接口拔出,然后重新插好。

  5、第4种情况解决方法:等待运营商工作人员维修光缆线路。

  6、第2、3、5钟情况解决方法:联系网络宽带的运营商,让他们派工作人员上门检修。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苹果龙年手机壳被吐槽指蟒为龙 蟒和龙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苹果能在AI时代继续引领创新吗 苹果头显有什么价值
2024-04-27
iPhone到尔滨掉电有多快
2024-04-27
iPhone15价格跌至史上最低
2024-04-27
苹果VisionPro顶配版将近3万元贵吗 要不要买苹果VisionPro
2024-04-27
越卖越便宜的iPhone不香了吗 为什么iPhone降价了
2024-04-27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苹果手机开始降价了
2024-04-27
iPhone16将配备8GBRAM
2024-04-27
iPhone16Pro什么时候出
2024-04-27
iPhone到尔滨掉电有多快 如何让iPhone掉电慢一点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