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网卡网速慢怎么解决

①双网卡网速慢怎么解决1、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CMD。2、输入如下的命令:routeprint。3、由路由表上来看,192.168.1.0的访问是不正常的。现在需要重新设定路由表。4、192.168.0.0的网段访问外网,192.168.1....

  ①双网卡网速慢怎么解决

  1、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CMD。

  2、输入如下的命令:routeprint。

  3、由路由表上来看,192.168.1.0的访问是不正常的。现在需要重新设定路由表。

  4、192.168.0.0的网段访问外网,192.168.1.0的网段访问内网。

  5、首先删除目标地址的0.0.0.0的路由,在CMD的窗口中输入如下的命令:routedelete0.0.0.0

  6、指定访问外网的一条永久路由,在cmd窗口输入如下的命令:routeadd-p0.0.0.0mask0.0.0.0192.168.0.1。

  7、再指定访问内网的一条永久路由,在cmd窗口输入如下的命令:routeadd-p192.168.1.0mask255.255.255.0192.168.1.1。

  8、现在再看路由表:routeprint内网和外网互不干涉,都可以访问了。

  ②电脑一直弹窗怎么解决

  1、点击【计算机】,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管理】点击进入。

  2、进入计算机管理后,点击【系统工具】前的小三角形。

  3、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前的小三角形进入。

  4、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库】跳转进入。

  5、在右边任务框中选择任务,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禁用】即可。

  ③宽带651错误怎么解决

  1、首先考虑网卡驱动问题,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选择“属性”。

  2、在“计算机属性”页面选择“设备管理器”进入,在“设备管理器”页面找到“网络适配器”。

  3、一般有两个网卡,一个有线网卡,一个无线网卡,点击“有线网卡”右键,选择“禁用”,出现提示框点击“确定”,然后再右键“启动”,看看重新拨号是否正常。

  4、如果没有恢复正常,联系宽带网络提供商,讲述遇到的问题,宽带网络提供商会马上查找问题原因,帮助解决。

  ④空调进入异物怎么解决

  1、如果空调进了异物,首先就是要关闭空调,令其停止工作。

  2、然后把空调的电源线给拔掉,不要在打开它。

  3、然后给空调的维修人员打电话,让其上门维修。

  4、切记不要自己去拆卸空调,因为那样可能毁损伤空调,甚至弄坏。

  5、平时不使用空调时,最好给空调找一个套,这样既不容易落灰,也不容易进异物。

  6、进异物的情况还是少的,平时使用时多注意保养和爱护空调就可以了,也要定期检修。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电脑老了太卡怎么解决
2024-04-27
psp黄灯是充电吗
2024-04-27
电脑老自动关机怎么办
2024-04-27
电脑主板型号怎么看
2024-04-27
快手怎么发超过1分钟的长视频
2024-04-27
电脑主板进水了怎么办
2024-04-27
如何解决电脑主板和显卡不兼容
2024-04-27
怎么看电脑主板
2024-04-27
空调间歇性响怎么解决
2024-04-27
电脑主板有什么尺寸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