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呀

(一)睡眠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呀1、建立信心对生活中偶而遇到失眠经验,不必过份忧虑,相信自己的身体自然会调节适应。人的身心弹性甚大,本文中曾引述案例,连续200小时不睡者,仍能保持身心功能正常,一两夜失眠自不会造成任何困难。偶而失眠之后,如不担...

  (一)睡眠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呀

  1、建立信心对生活中偶而遇到失眠经验,不必过份忧虑,相信自己的身体自然会调节适应。人的身心弹性甚大,本文中曾引述案例,连续200小时不睡者,仍能保持身心功能正常,一两夜失眠自不会造成任何困难。偶而失眠之后,如不担心失眠的痛苦,到困倦时自然就会睡眠。失眠之后愈担心会再失眠的事,到夜晚就愈难入睡。

  2、安排规律生活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遇有周末假期,避免多睡懒觉;睡眠不能贮储,睡多了无用。

  3、保持适度运动,每天保持半小时至一小时的运动,藉以灵活身体各部器官。惟剧烈运动,睡眠前应尽是避免,有人想藉睡前剧烈运动,使身体疲倦而后易睡,是错误的。

  4、睡前放松心情,睡前半小时内避免过份劳心或劳力的工作。即使明天要参加考试,也绝不带着思考中的难题上床。临睡前听听轻音乐,有助于睡眠。

  5、设计安静卧房,尽量使卧房隔离噪音,而且养成关灯睡觉的习惯。

  6、使睡床单纯化,养成睡床只供睡眠用的习惯;不在床上看书,不在床上打电话,不在床上看电视。因为在床上进行其他活动时,常常破坏了自己定时睡眠的习惯。

  (二)空气最好的楼层

  1、专家建议,购买楼房时,六七层的位置最佳。

  2、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国外生态学家研究发现,高层的空气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新鲜,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从事房产设计的建筑设计师帅磊认为,一般来说,楼房的排风口都设在高层,所以不排除会对高层的住户有一定影响。此外,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三)女人在家练胸肌最好的方法

  1、扩胸式;双手的手掌作为支撑点,双臂张开,与肩同宽,或比肩更宽,背部、腰部和臀部呈一条直线,肘部用力,屈臂运动即可。此方式主要锻炼的是胸肌、上臂的肱三头肌以及腹部肌肉。

  2、夹肩式:动作与上同,只是双手间距较窄,并以双拳作为支撑点,拳眼向前。这种方式锻炼的是臂力,而且能增加手腕的力量和拳的硬度。练习时应注意,所选的支撑地面可以先软后硬,手腕支撑时要绷紧,以免扭伤。

  3、铁牛耕地式:用拳或用手掌作为支撑点。双手撑地,双臂张开,与肩同宽。双脚趾着地,双手双脚平行。头向斜前方顶,前脚掌、双手、颈、腰一齐用力,同时腰下塌,贴着地皮。然后臀部上翘,腰再下塌,身体后拉,整个动作完成。斜前斜后的动作反复做即可。

  (四)怎样在生活上做最好的自己

  1、每天都从事一件非常明确的工作,而且不要等别人的指示,能非常积极的去完成它。

  2、积极的去寻找,每天至少找出一件对其他人有益的事情去做,而且不要期望一定获得报酬。

  3、要培养自己睡前阅读好书的习惯。

  4、要训练自己经常去思索判断事务,每日都对生活中的小事进行想象。

  5、养成周末整理房间的习惯,这项工作有助于你的理性思考。

  6、“一日三省吾身”,善于反醒,让自己时时掌握明确的目标,并随时调整方向。

  7、每天问问自己:今天我到底学到了什么?我有什么样的改进?我是否对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鸡蛋为什么捏不碎
2024-04-28
人参为什么要去芦头
2024-04-28
家里为什么有蚂蚁
2024-04-28
为什么人哭的时候一般都会流鼻涕
2024-04-28
好听的网名女生小清新2个字
2024-04-28
为什么冰箱是个柜子而冰柜是个箱子
2024-04-28
纯棉衣服为什么不能烘干
2024-04-28
为什么微信开视频的车载蓝牙没声音
2024-04-28
微信如何发朋友圈
2024-04-28
楼梯为什么做单不做双?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