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怎么拍月亮

一.iqoo手机怎么拍月亮1、所有手机拍摄月亮基本流程都是一样的,iqoo手机拍月亮只需要稍加设置。打开相机将拍摄模式设置成专业模式,将专业lso调成200,S调成1/8000,然后对准月亮、放大,放大倍数多的能拍摄的好一点。然后调大光圈增...

  一.iqoo手机怎么拍月亮

  1、所有手机拍摄月亮基本流程都是一样的,iqoo手机拍月亮只需要稍加设置。打开相机将拍摄模式设置成专业模式,将专业lso调成200,S调成1/8000,然后对准月亮、放大,放大倍数多的能拍摄的好一点。然后调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增加快门时间。然后就可以进行拍摄了。

  2、手机拍摄月亮时因为有智能算法支持还是很容易的,不像单反相机在夜晚成像比较难又受制于焦距。顶级点的手机拍摄没问题,不过拍出来的质量始终是不如单反拍摄的。

  二.拍月亮发朋友圈语句

  1、一抔月色,拂过山墙、倚在小楼,映一帘竹影珊珊,照一片瓦光鳞鳞。浓浓的月色如浓浓的茶,恰似浓浓的乡韵香远。

  2、荷塘夜色,冷冷清清,凄凄迷迷醉醉!月色迷离,道不尽的生死相隔千般愁!逝者的心意有谁知?手凉,心冷,灵魂也跟着月色游走飘荡。又是一个不眠夜。

  3、月色灯山满帝都,香车宝盖隘通衢。——李商隐《观灯乐行》

  三.用专业相机拍月亮怎么调

  1、首先,使用长焦镜头,以及脚架,对准月亮。

  2、使用点测光的测光模式,对月亮进行测光。

  3、ISO尽量可以高一些,速度不要低于400/焦段=速度。

  4、曝光范围保持在0或者-0.3的状态。

  5、拍摄即可,可以看见月亮的环形山。

  四.vivoy67怎么拍月亮

  1、打开vivoy67手机的牌照,把变焦拉到最远,点击月亮上方,点击快门即可拍摄完成。

  2、也可以同时打开HDR,用这个功能可以让月亮拍出来更柔和,看起来更漂亮。

  3、当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拍的时候手不要抖,而且拍摄角度一定要好,要找一个宽阔的地方,不要遮遮挡挡,视野要好。

  4、vivo Y67是vivo智能手机于2016年11月发布的一款拍照手机,搭载了一个5.5英寸的720p屏幕,前置搭载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自拍柔光灯。

  五.拍月亮手机专业模式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手机自带的相机,选择专业模式,可以看到专业模式有许多可以调整的参数。

  2、将“ISO”这项参数值调到最低,把“S”这项参数值调到最低。

  3、将“ev”这项参数值也调到最低,然后把焦距放到最大就可以了,用手机对准月亮对好焦,一定要保持稳定,拍摄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家有老鼠求灭鼠方法
2024-04-27
衣服上有机油渍怎么处理
2024-04-27
8.4消毒液喷在衣服上如何处理
2024-04-27
玻璃胶粘在衣服上怎样去除
2024-04-27
衣服上沾了油渍洗不掉怎么办
2024-04-27
怎么查学生证是不是真的
2024-04-27
桑葚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才干净
2024-04-27
手机里的应用移到sd卡就显示停用
2024-04-27
简单女生网名
2024-04-27
怎么查营业执照是否年审成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