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如何分享游戏

1)剑与远征如何分享游戏1、抽卡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卡(建议十连抽),在英雄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2、获得新英雄进入酒馆点击召唤(其他方式也可以),进入新英雄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3、完成羁绊通过图书馆进入羁绊,选择一个完成羁...

  1)剑与远征如何分享游戏

  1、抽卡

  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卡(建议十连抽),在英雄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2、获得新英雄

  进入酒馆点击召唤(其他方式也可以),进入新英雄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3、完成羁绊

  通过图书馆进入羁绊,选择一个完成羁绊的英雄将其卸下,然后重新装上去,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4、总结:

  上述3个方法都可以完成游戏分享,应为新手玩家获得新英雄的几率更高,所以推荐萌新使用抽卡和获得新英雄的方法完成分享任务;完成羁绊更加适合老玩家,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还可以多次使用。

  2)剑与远征六一礼包领取方法

  1、剑与远征六一礼包有一个暗藏的福利,那就是在贸易港限时礼包的定制礼包中有一个定制礼包是免费的,可以免费获得300钻石+2张抽奖券+一个自己选定的奖励。

  2、虽然不多但是贵在免费,各位还没有发现的小伙伴快去看一下吧,限时礼包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了哦。

  3)剑与远征秘宝峡湾怎么打

  1、平民拿满白银挑战,基本就是变种的种族塔,外加了个塔(神魔加虚空),大家最关注的估计是紫碎,共30紫,第一次是240狗粮,按照规律就是偶数天出紫碎。

  2、大家练度基本绿光(罩),亚龙(及其变种阵容),伦敦(估计大家都是骨王一刀,轮子没起来),首先2轮的4耀光+4绿意的12紫碎应该问题不大,2轮亡灵不清楚难度,伦敦成型问题应该不大(没有成型,第4天亡灵难度应该也不大),拿个3紫差不多。

  3、来到了种族塔人均蹩脚塔之蛮族塔,4蛮族这个不好说看难度吧,可以借佣兵。至于塔,非4族要求对平民要求有点高,赶紧看看公会好友有没有神魔大佬,借个神魔大c试一试,2轮塔可是6紫啊

  4、平民拿个15紫问题应该不大,大佬随意。

  4)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需要按顺序一个个点击过去这样就能通关了,71打完需要走到首领位置才能触发隐藏宝箱。

  2、探索获得:经验卡48h 粉尘卡16h 银秘符*20 金秘符*10 抽奖券*10 占星券*10 钻石200 金币900K 稀有英雄灵魂石*480。隐藏奖励:777钻石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蚂蚁岛在哪里
2024-04-27
拜耳中国总部在哪里
2024-04-27
朋友请听好可以在哪里收听
2024-04-27
苹果开发者选项在哪里
2024-04-27
我是余欢水在哪里播出
2024-04-27
太湖在哪里
2024-04-27
芙蓉古镇在哪里
2024-04-27
低数据模式在哪里
2024-04-27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振动在哪里
2024-04-27
头条下载的游戏安装包在哪里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