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治疗仪/理疗仪

(一)如何选购治疗仪/理疗仪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你仅仅是镇痛还是希望达到更深层次的疗效,你的预算是几百还是几千……如果是单纯镇痛而已,那一般的低频治疗仪就足够了;预算的问题有时候会决定你对产品功能疗法配置的要求高低,更多的时候也是一种生活...

  (一)如何选购治疗仪/理疗仪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你仅仅是镇痛还是希望达到更深层次的疗效,你的预算是几百还是几千……如果是单纯镇痛而已,那一般的低频治疗仪就足够了;预算的问题有时候会决定你对产品功能疗法配置的要求高低,更多的时候也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不同追求的表现。我家因为家人的颈椎和腰椎问题这些年陆续花了5-6万,所以我们希望产品效果好,预算方面我们不做具体指标,当然也不会当冤大头,毕竟久病成医嘛!

  其次就是搜索中频治疗仪/理疗仪。为什么要中频的呢?因为对颈椎和腰椎这种骨骼病变,低频的仅仅镇痛的话是不行的。

  然后根据搜集到的中频治疗仪的品牌和型号进行对比分析。理疗科的医生是建议选择中频的多功能的综合性强的治疗仪来考虑,有一些出口认证资质的最好了,比如CE安全认证,ROSH环保认证等等。那功能方面,一般主要是电疗、热疗、激光疗法这些较为常见,所谓的按摩和针灸手法主要还是通过电子脉冲来模拟实现的。然后什么超声波、高电位啊这些功能疗法医生说基本都是忽悠,我就没去考虑了。

  最后经过对比后剩下的那2-3款品牌型号,我们再来研究下它的品牌文化以及售后政策。品牌文化看上去很虚,但是我想如果在网上只能查到这个厂名而没有其他,我是不会考虑将自己的健康托付给这样的产品的!而售后政策,现在基本的必须是7天试用喽,然后要有一年的免费保修。

  (二)如何选购蕾丝内衣

  1、选择蕾丝内衣前要先确定胸围大小。与选择普通内衣同样,在挑选蕾丝内衣时要根据自己的尺码来选择。胸围测量方法:直立挺胸,用软尺测胸部下围。然后向前倾斜45度左右,测量上围。最后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计算胸围大小。

  2、蕾丝内衣要根据乳房形状选。每个人的乳房形状会略有不同,因此想要选到合适的蕾丝内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乳房形状来挑选。胸部比较扁平的女性可以选择集中型的蕾丝内衣,有助衬托胸部曲线;胸部略有下垂者,最好选择带钢圈的蕾丝内衣,有助纠正乳房位置;胸部比较小的女性可以定型罩杯的蕾丝内衣,而如果胸部比较丰满,则可以选择深罩杯宽肩带的性感蕾丝内衣。

  3、挑选蕾丝内衣时要注意质量。内衣是贴身衣物,因此在材质的选择上最好选透气性好,内衣的缝制针脚要平滑,搭扣要看是否整齐、牢固,否则在穿着时容易划伤皮肤。

  4、穿蕾丝内衣要注意衣服搭配。性感蕾丝内衣虽然是穿在最里面的一层,但在挑选时也要多注意颜色款式是否与外穿的衣服搭配。只有适宜的内衣搭配适宜的衣服,才能产生最佳的效果哦!

  (三)如何选购家用投影仪

  适合家居在选购投影机之前,要熟悉投影机的使用方法。投影机在使用时分为台面正向投射、天花板吊顶正向投射、台面背面投射、吊顶背面投射等类型。如果空间较小,可选择背面反射镜折射的方法。如果需要固定安装使用,可选择吊顶方式,但必须注意防尘和散热。

  分辨率投影机的分辨率是指投影机的输入分辨率,是决定投影机价格的重要因素,分辨率越高,其表达复杂图形的能力就越强。VGA、SVGA的分辨率可满足一般的表达文字、画面的要求;如表达图形(如线路设计图等),最少需要XGA的分辨率。如需要接计算机工作站,表达更为复杂的图形,则要求分辨率在SXGA以上。目前计算机的分辨率选择XGA(1024×768)并兼容SVGA 和VGA的多媒体投影机比较合适。

  对比度对比度也是挑选家电影院投影机的一个主要因素。实践上对比度即是图画的明暗改变程度,也即是说对比度越高,色彩改变能够更明白呈现,反之则色彩改变不明显,能够从灰到黑的突变层次是不是丰厚判别。

  亮度一般的误解是,比拟亮堂人图画相片质量高,但实践并非如此,然亮光协助给你一个生动的图画可是这不是挑选一个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决定因素。投影机亮度是可测量的,一般来说家庭影院投影机的亮度在600和1600流明之间是合适的。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原理参照电影院环境来描绘的,也即是运用投影机在一微暗发亮或全暗的环境下,操控房间中的采光,当然没有房间是全黑的(地下室在外)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2024-04-28
痔疮反复发作怎么办
2024-04-28
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6mm怎么办
2024-04-28
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2024-04-28
感冒咳嗽怎么办?
2024-04-28
心理很压抑怎么办
2024-04-28
脊椎压缩性骨折应该怎么办
2024-04-28
神经衰弱怎么办
2024-04-28
过敏性鼻炎怎么办
2024-04-28
腹胀腹痛怎么办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