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椒煮兔肉怎么做

(1)鲜花椒煮兔肉怎么做1、兔肉剁成2cm左右的小块,洗净至没有血水。小米椒、泡椒切成o.5cm大小的圈。金针菇洗净,切掉根部。2、兔丁用盐、淀粉、料酒拌匀腌20分钟入味。3、锅里入水烧开,放入金针菇煮熟,捞出控干水份,垫入碗底。4、炒锅加...

  (1)鲜花椒煮兔肉怎么做

  1、兔肉剁成2cm左右的小块,洗净至没有血水。小米椒、泡椒切成o.5cm大小的圈。金针菇洗净,切掉根部。

  2、兔丁用盐、淀粉、料酒拌匀腌20分钟入味。

  3、锅里入水烧开,放入金针菇煮熟,捞出控干水份,垫入碗底。

  4、炒锅加入高汤,大火烧开,放入兔丁,加入盐、鸡粉,煮至兔肉断生熟透。

  5、捞出,盖到金针菇上。

  6、剩余的高汤,用蒸鱼豉油、美极鲜、白糖调匀后,淋在兔丁上。

  7、炒锅里放入色拉油、花椒油、香油,大火烧至5成热。

  8、放入鲜花椒、泡椒、小米椒炒香后淋在兔丁上,撒入葱花即可。

  (2)炖兔肉怎么做

  1、兔肉500克,酱油150克,大葱10克,姜5克,大蒜8克,植物油10克,甜面酱20克,料酒10克。

  2、将兔肉洗净切成一寸二分见方的块,用开水烫过,备用;

  3、坐锅,打清油,用大料瓣炝锅,下葱段,姜片,蒜瓣,甜面酱,把面酱炸熟,烹料酒,酱油;

  4、把兔肉下锅,打汤,用旺火烧开,开几开,用火炖,出锅,连汤盛碗。

  (3)小玫瑰花底部叶子发黄

  1、水分过多

  (1)原因:小玫瑰花底部的叶子发黄,可能是水分施加过多,它生长中需要一定的水分,但是施水过多的话,会导致盆土中积水,根系难以呼吸,进而造成腐烂,叶子也就会发黄。

  (2)措施:如果发现下面的叶子发黄,就需要立即停止施水,不要再往花盆中浇水了,并且将周边的土壤松动一下,促进水分尽快蒸发。如果是室外的地栽玫瑰,遭遇大暴雨产生积水,就需将积水尽快排掉。

  2、病虫害

  (1)原因:在养护的过程中,如果方法不对的话,可能会感染病虫害,也会导致叶子发黄。

  (2)措施:加强空气的流通,然后积极治疗病虫害,喷洒对应的药剂。

  3、施肥过多

  (1)原因:它生长中需要养分的给予,但是施肥过多的话,会对根系造成影响,导致根部烧掉,叶子也会发黄。

  (2)措施:立即停止施肥,灌水稀释肥效。

  4、光照不足

  (1)原因:生长需要一定的光照,如果枝叶茂盛,底下的叶子难以接触到阳光,也会衰弱发黄。

  (2)措施:适当的修剪植株,定期转向促进植株充分晒到阳光。

  (4)玫瑰花配什么花

  1、红玫瑰+满天星:表达对女神代表的钦佩。花语:很爱你,想把你捧在手心,放在心里,11枝红玫瑰,寓意一心一意。纵然途中万般风景,我的眼里只有你!

  2、红玫瑰+尤加利:献给幸福美丽的爱情。花语: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你是我一生所爱。

  3、红玫瑰+洋桔梗:传递难忘的爱情。花语:世间女子有各种类型:有些温婉如诗,有些独立若兰,有些奔放不羁……而你是落入凡间的美艳缪斯。

  (5)炒木耳的正确方法和步骤

  1、材料:山药300克,泡发好的黑木耳200克。

  2、瘦肉切薄片,加生抽、料酒、水淀粉腌制十几分钟。

  3、山药切薄片备用。木耳用清水泡软,摘去根部,撕成小朵,清洗干净。

  4、锅中油热后,放入肉片翻炒至完全变色,盛出备用。

  5、锅中重新放少许油,放入山药、木耳翻炒均匀,加少许清水翻炒至熟。

  6、放入肉片翻炒均匀,加盐、鸡精调味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酸奶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铁锅蒸米饭不糊锅底的窍门
2024-04-27
懒人版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泡好的海带上起泡泡怎么办
2024-04-27
香蕉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海鲜锅底的做法
2024-04-27
辣椒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简单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家常鸡蛋饼的做法
2024-04-27
日式咖喱酱如何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