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带鱼怎样做

1.糖醋带鱼怎样做1、带鱼洗净后去头、尾,切长段,用盐、料酒腌渍约半小时,然后放入由鸡蛋和干淀粉调成的蛋糊中挂浆。2、将带鱼下锅油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时,捞出控油。3、锅内留少许底油,放入大料、葱段、姜片、蒜片爆出香味后,添加白糖、料酒、生抽及...

  1.糖醋带鱼怎样做

  1、带鱼洗净后去头、尾,切长段,用盐、料酒腌渍约半小时,然后放入由鸡蛋和干淀粉调成的蛋糊中挂浆。

  2、将带鱼下锅油炸至两面呈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3、锅内留少许底油,放入大料、葱段、姜片、蒜片爆出香味后,添加白糖、料酒、生抽及适量清水,煮至开锅后,将炸好的带鱼放进锅里,待煮至汤汁剩下1/3时,烹入醋,撒上香菜段即可。

  2.红烧排骨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材料:排骨,葱,姜,香料(八角,茴香,桂皮,草果,丁香等)也可用十三香代替,盐,味精,老抽,白糖,料酒。

  2、葱切段,姜切片;排骨剁成四五厘米长的块。

  3、排骨洗净,控干水分加入少许老抽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出锅待用。

  4、油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两勺白糖用小火慢慢炒化,等白糖炒至棕红色开始冒泡末时下排骨继续翻炒(炒糖一定用小火炒,而且要不停的搅拌,否则容易糊)。

  5、然后入香料葱段姜片和料酒老抽调色,加入少许水味精盐用小火慢慢煮至收汁即可出锅。

  3.学生怎样做算敬业

  1、首先必须专心致志地上课,听好每一节课是学习好的必要条件,这样只会事倍功倍,白驹过隙,无情的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但一点东西都学不到,更谈不上学好。除要专心听课外,还要主动学习,主动发问,化“要我学”为“我要学”。这样才不会虚度年华。

  2、就要认真对待学习的工作——专业、家课,认真做好每天的作业,就是巩固每天的学习,是迈进成功的基石。若一味埋头苦干地抄家课,把别人的东西不求甚解地抄,抄,抄,不单什么也学不到,连学习的趣味和意义也没有了,还能说是敬业吗?除要认真外,还要加上思考,把别人的东西经过思考,融会贯通变成自己的东西,这才算真正的学习。

  3、尽管能力把所要学的东西学好、理解透彻,把学习视为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必要工作,对学习存有责任心,这才算是对学习做到敬业。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魔芋豆腐的具体方法步骤
2024-04-27
覆盆子棒冰如何做
2024-04-27
卤鹌鹑蛋煮多久
2024-04-27
干魔芋片制魔芋豆腐的方法
2024-04-27
保鲜牛奶应该怎么加热
2024-04-27
魔芋豆腐蘸芥末怎么做
2024-04-27
大闸蟹死了能不能吃了
2024-04-27
煮新鲜魔芋豆腐的方法与诀窍
2024-04-27
妃子笑荔枝的由来
2024-04-27
魔芋豆腐制作方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