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怎么调倍速

(一)b站怎么调倍速1、首先我们打开一个在线视频。2、在右边找到齿轮形状的设置按钮,点击进入。3、看看是不是出现这样的设置弹窗,那可能我们需要安装最新的firfox或者chrome等支持html5的浏览器。4、安装完新的浏览器,我们在右边点...

  (一)b站怎么调倍速

  1、首先我们打开一个在线视频。

  2、在右边找到齿轮形状的设置按钮,点击进入。

  3、看看是不是出现这样的设置弹窗,那可能我们需要安装最新的firfox或者chrome等支持html5的浏览器。

  4、安装完新的浏览器,我们在右边点击三“菜单”,里面应该有个“HTML5播放器”点击切换。

  5、然后会弹出“HTML5公测公告”,点击底部的“我知道了”。

  6、我们再次进入右边的“设置”中,发现里面多了一个“播放速度”选项。

  7、点选“播放速度”,我们就可以设置倍速了,最高2倍。

  8、或者我们可以在视频上“鼠标右键”,选择“播放效果”进行设置倍速。

  (二)牛肉馅怎么调好吃

  1、关键妙招就是一碗花椒水,用花椒水调制牛羊肉馅除膻味、增香味、还有滑嫩口感。花椒粒要提前用热水浸泡2小时,把肉末放在一个比较大的容器里面,在调制的时候方便搅打。

  2、在牛肉末里面加入料酒、酱油、鲜姜末、黑胡椒粉和少量食盐,拌匀腌渍片刻。拌牛肉馅需要很多葱末,在搅拌之前只加入一点点(也可以不加),防止搅打过程中产生热度使葱末变味。

  3、把泡好的花椒水逐渐的加入牛肉末里,边加入边顺时针搅拌,直到肉馅黏稠上劲,500克牛肉加入300毫升花椒水。过水的牛肉馅可以再次加入葱末拌匀。

  (三)手持水钻机离合器怎么调才合适

  1、打开机器能拿下来,逆时针松 正时针紧,按这个方法调合适。

  2、水钻根据底部的形状可以分为尖底钻和平底钻两大类,按照台面形状分类可分为:普通钻、异形钻。异形钻的外形又可以分为菱形钻(马眼石)、梯形钻、卫星石、水滴形钻、椭圆形钻、八角形钻等。一般的水钻有八个切面,水钻背面是镀上的一层水银皮。通过切面的聚光,使它有很好的亮度,切面越多,亮度就越好。

  (四)馄饨汤调料少怎么调

  1、将香菜去黄叶、去根,然后冲洗干净,切成约1厘米小段,分别放在每个将盛馄饨的碗中。

  2、将锅中放入半锅水(或者是事先煮好的鸡汤、骨头汤均可),将水(或骨汤)煮开后,将馄饨下入锅中。

  3、然后,待馄饨煮熟后,将适量的紫菜、虾皮、榨菜丁放入锅中,锅再次煮开后,即可调制成小火。

  4、在盛香菜的碗中,加入适量的盐、生抽酱油(可选择不加)、胡椒粉、味精,然后,再将煮好的混沌盛入碗中。

  5、最后,再放入香油、醋(可选择不加),用小勺子搅拌均匀即可食用美味。

  (五)浅蓝油漆怎么调

  1、用深蓝色和白色油漆能调出浅蓝色的油漆。

  2、白漆里慢慢加蓝漆,直到颜色深浅达到为止。

  3、浅蓝色的卧室有种海洋的感觉,而且浅蓝色看上去,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可以搭配一些海洋的饰品,打造出一个大海的感觉。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vivo手机黑屏打不开怎么办
2024-04-28
咋样关闭vivo手机设置图标右上角标
2024-04-28
vivo
2024-04-28
手机屏幕怎么清灰
2024-04-28
天然气报警器响后如何恢复通气
2024-04-28
vivo手机屏幕夜间模式怎么设置方法
2024-04-28
vivo手机不小心删了联系人怎么办
2024-04-28
vivo手机恢复设置在哪里
2024-04-28
天然气报警器响了怎么办
2024-04-28
vivo手机怎么去掉自带视频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