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鲅鱼好吃又简单

(一)怎样做鲅鱼好吃又简单1、买鲅鱼要选那种个头中号的鲅鱼。太小鱼刺会多,太大做起来不方便,口感也差,大的鲅鱼适合做水饺吃。买来的鱼要解冻,家里冰箱储存的鲅鱼要提前解冻。2、处理鲅鱼。把内脏去掉,洗净里边。尤其脊梁骨的黑色东西,要清理干净。...

  (一)怎样做鲅鱼好吃又简单

  1、买鲅鱼要选那种个头中号的鲅鱼。太小鱼刺会多,太大做起来不方便,口感也差,大的鲅鱼适合做水饺吃。买来的鱼要解冻,家里冰箱储存的鲅鱼要提前解冻。

  2、处理鲅鱼。把内脏去掉,洗净里边。尤其脊梁骨的黑色东西,要清理干净。

  3、腌制鲅鱼。把鱼里外都用细盐搓一下,腌制,接着再用花椒面搓一边,最好带着手套,预防个别鱼刺划手。

  4、等待半小时,这个过程是为了让鱼更好的入味。这时,可以洗2个青辣椒,长的,辣的,从中间劈开备用。

  5、电饼铛加热,感觉热后,刷一层油,稍停一会,把鱼放进去,放进去以后,可以用手摁摁,然后上面一层刷一点油,盖上盖子。

  6、听到电饼铛内冒出热气,这时鱼的鲜香也会扑鼻而来。可以翻一下,然后继续盖上盖子煎。

  7、另一面发黄以后,可以把辣椒放进去,一起煎,出锅的时候,一块盛出来,鱼的鲜香会和青椒的清香混合在一起了。

  (二)怎样做茄子肉片

  1、材料:茄子500克、肥瘦肉100克、植物油65克,花椒油10、酱油30克、精盐4克、白糖15克、料酒5克、味精2克、大料两瓣,葱末10克,蒜末10克,水团粉50克,猪油25克,清水100克。

  2、将茄子去皮去把、切大丁块、肥瘦肉切3.6厘米长、2厘米宽、0.3厘米厚的火镰片。

  3、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后、把茄子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净油。

  4、炒锅放入猪油,先炸大料瓣,下入肉片煸炒,加入面酱搅炒几下后,再加入葱末,蒜末,料酒,酱油,白糖,清水,将茄子下锅,放入味精,用盐找口,盖严锅盖,茄块胀起后、勾芡淋上花椒油即成。

  (三)电缆套管防水怎样做防水处理

  1、利用传统密封防水措施,套管内用干水泥塞满,并且用木槌夯实,但电缆线可能夯破皮,存在漏电隐患,水泥和塑料、钢铁等材质的套管壁也不能实现完全密封,可能出现渗水现象,不能够做到彻底防水。

  2、在电缆套管四周用遇水膨胀型止水物质,如止水条等,经过验证,此法效果一般。

  (四)艾叶草怎样做汤好吃

  1、艾叶草,又称艾蒿、艾草,是我国南方普遍都有的一种植物,在广西桂林,更是直接用艾叶草的叶子包米饭来做着吃的。艾叶防瘟疫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了。

  2、艾草摘取叶子,瘦肉切片,加入油盐腌10分钟,姜拍扁。

  3、汤锅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后加入姜块。

  4、加入瘦肉,盖上盖煲10分钟。

  5、加入艾叶,煲3分钟左右。

  6、打入鸡蛋。

  7、搅动一下至鸡蛋熟,加入盐调味即可。

  (五)长豆角怎样做凉菜好吃

  1、豆角洗干净,去两头的厘。

  2、水烧开放豆角去,然后放点盐,煮3分钟捞起来,放入冷水。

  3、将豆角撕开。

  4、锅烧热,放入油,将辣椒,大蒜翻炒,放入水,放米醋,鸡肉,酱油,花椒,煮开倒起碗里。

  5、可以蘸着吃,也可以把调味汁淋在豆角上。

  6、这样就可以了,开吃。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酸辣空心菜怎么做最好吃
2024-04-27
新鲜鸭肠如何处理成脆鸭肠
2024-04-27
家庭土种空心菜的方法步骤
2024-04-27
爆炒空心菜的家常做法
2024-04-27
吃鸡游戏名字
2024-04-27
皮肤起痘如何处理
2024-04-27
炸豆腐泡沫多如何处理
2024-04-27
马兰头可以包水饺吗
2024-04-27
空心菜粥做法
2024-04-27
电饭煲煮牛奶小技巧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