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房什么时候办理公积金贷

(一)期房什么时候办理公积金贷1、付完首付之后就可以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手续了。2、办理条件:(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借款前...

  (一)期房什么时候办理公积金贷

  1、付完首付之后就可以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手续了。

  2、办理条件:

  (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

  (5)能提供购买自住住房的有效合同或协议;

  (6)借款人和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必须一致,购买共有产权的(除配偶外)共有人必须出具同意住房抵押的书面承诺;

  (7)具有不低于购买自住住房价值30%以上(二手房40%以上)的自有资金;

  (8)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和保险;

  (9)购买商品住房的,应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并报备相关资信材料;

  (10)借款人同意在贷款承办银行开立个人帐户,并同意由贷款承办银行每月直接从该帐户划收贷款本息。

  (二)早餐什么时候吃最好

  1、早餐最佳时间7至8点。一些人早晨起得早,早餐便也吃得早,其实这样并不好。早餐最好在早上7点后吃。医学专家指出,人在睡眠时,绝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却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肠道中的食物,到早晨才渐渐进入休息状态。

  2、一旦吃早餐太早,势必会干扰胃肠的休息,使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所以能在7点左右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另外,早餐与午餐以间隔4至5小时左右为好,也就是说早餐7至8点之间为好,如果早餐过早,那么数量应该相应增加或者将午餐相应提前。

  (三)石榴树什么时候发芽

  1、石榴树一般在春天,温度达到适合生长的温度(15度以上)的时候就会发芽。

  2、石榴树,原产西域的一种果树,经丝绸之路传至中原,石榴是市民喜爱的水果之一,营养价值高,石榴树也是人们种植观赏的树木之一。树高2~4米,粗度10~30公分,石榴主要产地如陕西,山东,江苏,安徽,浙江,北京等等,绿化用的花石榴、果石榴产地如江苏等。石榴树姿优美,花期长达数月,每年五、六月间繁花怒放,灿若云霞,花红似火,分外鲜艳,独领风骚,可谓集食用与观赏于一体,加之石榴适应性广,抗病力强,栽培易。

  3、石榴树喜光、有一定的耐寒能力、喜湿润肥沃的石 灰质土壤、花期5-7月。石榴是中国栽培历史悠久的果树,分布范围广泛,既宜于大田,也适于庭院栽培,还宜于盆栽;既能生产果实,又可供作观赏。

  4、石榴在北方为落叶性灌木或小乔木,在热带地区则为常绿果树。树高一般为3~4米,也可高达5~6米。根际易生根蘖,可用于更新或分株繁殖,但在栽培条件下,一般多将根蘖挖除,留单干或多主干直立生长。

  5、石榴树的结果年龄时期,因繁殖方法和品种的不同而有差异,实生石榴,3~10年才能开花结果,而以观花为主的重瓣红石榴或玛瑙石榴,播种当年就可开花。石榴树的连续结果年限,可长达50~60年,以后则产量逐渐减少而进入衰老期,进入衰老期后,其结果年限仍可维持20~30年,所以,石榴树的寿命,可长达百年之久,如果栽培管理得当,其寿命可达200年以上,但经济栽培年限,只有70~80年。

全部律师生活

房产相关推荐

小户型房间如何选择一张合适的床
2024-04-28
装修公司如何选择
2024-04-28
新房入住祝福语横批
2024-04-28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床后卧室会有难闻的味道
2024-04-28
如何选择合适的楼层?
2024-04-28
厨房卫生间吊顶如何选择
2024-04-28
别墅新风系统如何选择?
2024-04-28
房管局开无房证明流程
2024-04-28
电子税务局签三方协议流程
2024-04-28
新房地基开工祝福语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