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个人资料简介

1,王大陆个人资料简介1、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霹雳MIT》。2009年参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10月参演黑色校园剧《死神少女》;...

  1,王大陆个人资料简介

  1、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霹雳MIT》。2009年参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10月参演黑色校园剧《死神少女》;12月,参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

  2、2014年参演根据九把刀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同年参演爱情电影《相爱的七种设计》。2015年首次担任男一号,主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后票房突破4亿新台币,成为2015年台湾年度票房冠军,中国内地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2016年搭档张天爱主演古装电影《鲛珠传》;同年与成龙合作主演动作电影《铁道飞虎》。

  2,王大陆和肖战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1、王大陆和肖战演的电视剧《狼殿下》。

  2、《狼殿下》是由孟凡执导,王大陆、李沁、辛芷蕾、肖战、郭书瑶、臧洪娜、林佑威等主演,丁勇岱特别出演,颜世魁友情出演的古装侠义言情剧。该剧讲述了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朱友文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3,王大陆李沁狼殿下什么时候播

  1、该剧于2020年11月19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播出。

  2、《狼殿下》是由王为和曹华执导,王大陆、李沁、肖战、辛芷蕾、郭书瑶主演,丁勇岱、林佑威特别出演,颜世魁友情出演的古装侠义言情剧。

  3、该剧讲述了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4,狼殿下王大陆结局是什么

  1、男主最终的归宿存在于剧中人物的叙述中,因为狼的世界里,只有唯一的挚爱,所以渤王还是随着马摘星而去,也就是说男主也殉情死掉了,狼仔和他的女孩永远幸福地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2、剧情简介:聪慧善良的摘星与被狼养大的淳朴野少年狼仔青梅竹马,却因摘星的哥哥从中作梗,狼仔误以为摘星将他出卖,消失无踪。八年后,被炀王楚馗收养的狼仔已是身份尊贵的渤王,当他和摘星重逢,渤王受到摘星的温暖和感化,逐渐做回纯善的自己,二人一起反对苛政、匡扶正义,找回了八年前青梅竹马的感情。

  3、然而,就在二人感情加深之时,摘星却得知渤王和自己有着血海深仇,并发现自己是前朝皇室血脉。在国仇家恨下,摘星与渤王相爱相杀。

  5,王大陆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1、王大陆演过的电影有:《一万公里的约定》、《我的少女时代》、《鲛珠传》、《铁道飞虎》等。演过的电视剧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狼殿下》、《国民英雄》、《背影》等。

  2、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以演员身份出道。2009年,他出演家庭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他出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5年,王大陆因在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而为观众熟知,该片成为2015年台湾地区年度票房冠军,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

全部律师生活

娱乐相关推荐

简单好听的微信昵称
2024-04-28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感受
2024-04-28
圣斗士星矢主题曲
2024-04-28
微信昵称女生简短霸气
2024-04-28
两个字好的微信昵称
2024-04-28
同桌的你歌词完整版
2024-04-28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大结局是什么
2024-04-28
同桌的你是谁唱的
2024-04-28
女生微信昵称
2024-04-28
蒂蒂卡是萌学园第几季第几集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