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肉馅饺子的做法

1)白萝卜肉馅饺子的做法1、主料:猪肉500g、白萝卜300g、鸡蛋1个。2、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调和油适量。3、准备猪肉和白萝卜一个,洗干净备用。4、把白萝卜用檫丝器檫成丝。5、上锅烧水,等水开了把檫好的...

  1)白萝卜肉馅饺子的做法

  1、主料:猪肉500g、白萝卜300g、鸡蛋1个。

  2、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调和油适量。

  3、准备猪肉和 白萝卜一个,洗干净备用。

  4、把白萝卜用檫丝器檫成丝。

  5、上锅烧水,等水开了把檫好的白萝卜丝放进去焯一下。

  6、白萝卜丝焯好后,放入凉水里泡一会,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萝卜的异味。

  7、把猪肉加上生姜一起剁成肉馅 ,放在碗里加上调料。

  8、最后在加上一个鸡蛋,搅拌起来 ,要朝着一个方向搅拌。

  9、把泡好的萝卜丝用手把水分拧干。

  10、把白萝卜丝剁碎,加在肉馅里 ,加上饺子馅调料搅拌起来。

  11、取饺子皮,把拌好的馅料放进去。

  12、把饺子皮的所有边缘扭起来,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好了。

  13、上锅烧水,等水开了加入包好的饺子,一般煮开就好了。

  2)豆角肉馅饺子的做法

  1、准备食材:鲜肉馅100g;饺子皮100g,葱20g,豆角300g,盐10g,生抽20ml,味精5g,五香粉2g。

  2、豆角洗净焯水捞出沥干,切米粒大小碎段,葱切末,鲜肉馅与豇豆放入容器。

  3、加入葱末,生抽,盐,味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4、将馅放在饺子皮上,包成饺子状,锅中放水,烧至沸腾时,下入包好的饺子。

  5、再次开锅时,放入少许凉水,再次烧至沸腾即可捞出。

  3)萝卜猪肉馅饺子的做法

  1、材料:饺子皮1000克、辅猪肉馅150克、生姜粉10克、青萝卜1根、姜1块、小葱4棵、花生油20克、老抽10克、盐10克、鸡精5克、花椒粉5克。

  2、500克猪五花肉放菜板上切开,剁碎。加入黄洒和生姜粉,花椒粉腌制15分钟。

  3、青萝卜一个,小葱适量,生姜一块洗净,控水备用。青萝卜用擦子擦成细丝。

  4、锅中给水,待水烧开,放入萝卜丝煮熟去生。

  5、煮熟的萝卜,捞到另一个盆子里控水,用干净布子包住挤干萝卜丝的水份。

  6、萝卜丝放在菜板上剁碎。小葱切碎,放在菜板上。把剁好的肉馅,萝卜,小葱放在一个盆子里。

  7、最后把生姜剁碎,放在菜的最上面。

  8、锅中烧油,待到油烧开了,泼在馅料上。

  9、加入适量盐,老抽,鸡精拌匀备用。

  10、饺子皮铺开。放入适量馅子。从中间开始捏饺子皮,如果不好捏可以沾点水,这样沾的紧点,下锅不会破皮。

  11、然后再捏紧另一边,直到全部收口。

  12、烧水,水开下入饺子,饺子顺着锅边,一个一个入锅,为了防止沾锅,可以给水中滴几滴油。

  13、煮饺子的时候点三次水,待到饺子全部浮在水面上了,这个饺子就煮了,可以盛盘开吃了。

  4)干豆角肉馅饺子的做法

  1、把干豆角泡在温水中,清洗并挤出水,再把干豆角切成小段,清洗后,将葱切成葱花,准备适量的猪肉馅。

  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加热,加入猪肉馅,同时加些盐,然后用小火炒。 当猪肉馅略带白色时,关火加入切碎的葱;

  3、然后加入酱油,蚝油和香油,十三香翻炒均匀,放入切丁的豆角,拌匀,饺子馅准备好了,饺子皮准备好了,我懒洋洋地买了;

  4、准备一碗水,用手将饺子皮的边缘弄湿,放入一汤匙的馅中,然后捏住嘴,使饺子形成。 请按照这种方法将所有饺子包好;

  5、在锅中添上水,将水烧开,滚开的时候,下入饺子,开始煮饺子,将饺子煮至完全变熟后,捞出来,控水,蘸料便可吃。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怎样做冰淇淋
2024-04-27
用电饭煲如何做咖喱鱼蛋
2024-04-27
做捞汁花甲的教程
2024-04-27
酸笋花甲的做法
2024-04-27
泡鲜柠檬水有苦味怎么解决
2024-04-27
无糖阿胶糕的做法步骤
2024-04-27
八寸芝士蛋糕烤多久
2024-04-27
在家用烤箱怎么做蛋糕简单
2024-04-27
酸奶芝士蛋糕做法
2024-04-27
野生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