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时候做什么

(1)无聊的时候做什么1、听音乐收拾家务。平常周末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就会听着音乐收拾家务,看着自己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心情会好很多,就不会无聊了!2、看电影,电视剧。没事干的时候我就会看点电视剧打发时间,最近在看老友记,很喜欢里面的...

  (1)无聊的时候做什么

  1、听音乐收拾家务。平常周末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就会听着音乐收拾家务,看着自己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心情会好很多,就不会无聊了!

  2、看电影,电视剧。没事干的时候我就会看点电视剧打发时间,最近在看老友记,很喜欢里面的六个人,无聊的时候也可以看看。

  3、去户外感受大自然。去公园里走一走,散散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放松心情。

  4、养些花草。买一些花的种子,可以种花,平时浇浇花,等待着发芽,这未尝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呢?

  5、看书。去图书馆看书,沉浸的知识的海洋里,想想都觉得美好呢!

  (2)在家适合做什么工作

  1、网店,在网上开店月薪看你卖的产品(衣服、手机等月薪较高),前提是要较高的信誉度。

  2、研发,自己可在家中研发(如软件,游戏,机械等),之后利用各种途径(如展示、网上上传视频等),被公司或商家看中即可签约并最后申请专利等,获得大笔收入。

  3、创作,在家中自己创作文章(如散文,小说等),之后在原创文学协会中审核发表,若得一致好评被商家看中,即可与商家签约卖书,可赚不少钱。

  4、手工,在厂里面拿点零件(如贴纸,穿链子等),之后在家中工作,做完后交付厂家即可获得相应的酬劳。

  (3)芋饺皮还可以做什么

  芋饺皮还可以做饺子,具体做法:

  1、原料:红芽菜芋子2500g、木薯粉1600g、瘦肉200g、玉兰片(白笋干)300g、豆干200g、姜50g、葱白100g。辅料:油50克,味精、老抽、胡椒粉各少许。

  2、蒸芋:红芽菜芋子洗净凉干后,放入压力锅压15~20分钟。

  3、和粉:将压好的红芽菜芋去皮,置沾板用刀面拍打成芋泥后,放入装木薯粉的盆中和好待用。(芋︰粉≈1︰1.5)

  4、制馅:将瘦肉切成丁,加少许味精、老抽腌制30分钟待用;将玉兰片(白笋干)、豆干、姜、葱白切成碎丁沫,锅加热下油50克,温度八成时下料炒成熟馅装盆待用。

  5、搓皮:把和好的芋饺皮料按自己的需要取出。

  6、包饺:把馅料放入形如盅状的芋饺皮内(每个芋饺放一粒肉丁),包成三角形状,依次摆好。

  7、烫饺:锅内加水烧开,下芋饺烫10分钟左右至熟(注意别盖锅盖)。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浏览器历史记录删了怎么找回
2024-04-27
电脑主机开了显示器没反应亮黄灯
2024-04-27
信捷文本显示器教程
2024-04-27
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找回
2024-04-27
炖牛尾骨怎么做汤
2024-04-27
冬天有静电怎么消除
2024-04-27
小学生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24-04-27
厨房的蟑螂怎么彻底消灭
2024-04-27
杀青一词在电影创作过程中是指
2024-04-27
中控显示器触摸屏实效怎么回事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