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控制情绪。月经期间,因为荷尔蒙的影响,本来就是会瘦2~3斤的,但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别让情绪浮...

  (1)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

  控制情绪。月经期间,因为荷尔蒙的影响,本来就是会瘦2~3斤的,但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别让情绪浮动过大,因而增大食欲。

  (2)减小肚子有效的方法

  减小肚子有效的方法:

  1、缩腹走路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2、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但一定要标准的做仰卧起坐,而且运动要适量锻炼上。

  3、只要每晚睡前做30次仰卧起坐,次数可习惯后根据自己的体力逐渐增加。一个月就会见到效果了。

  4、饮食上平时多吃苹果、芹菜、青瓜、绿豆芽、豆腐、豆浆、燕麦粥、小米粥等粗纤维食物。

  5、习惯上每顿饭后半小时尽量不要坐着,减肥贵在坚持。

  知识拓展:

  (3)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1、做法:将白醋和黄瓜汁按照1:1的比例混合调配好。

  2、用法:洗干净脸后将白醋黄瓜汁用化妆棉沾取,在脸部轻擦做二次清洁,让液体停留于面部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

  3、效果:使用半个月,肌肤会变得水润有光泽,不仅能够美白,还能对减少痘痘有明显的功效。

  (4)有效的学习的方法

  1、目标学习法,明确目标,才能更有效率的学习。

  2、问题学习法,带着问题学习,有利于集中注意力。

  3、缩记学习法,尽可能地压缩记忆的信息量,比如有要点记忆法、归纳记忆法、意义记忆法,都属于压缩记忆法。

  4、学习时要全神贯注。玩的时候痛快玩,学的时候认真学。一天到晚伏案苦读,不是良策。学习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补充能量。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学习时,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脑并用。学习的时侯常有陶渊明的虽处闹市,而无车马喧嚣的境界,只有手和脑与课本交流。

全部律师生活

健身相关推荐

小孩可以健身吗
2024-04-28
冬天运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4-04-28
宝宝玩健身架有什么坏处
2024-04-28
1个月宝宝能玩健身架吗
2024-04-28
儿童健身操的好处
2024-04-28
床铃和健身架哪个好
2024-04-28
2个月宝宝能玩健身架吗
2024-04-28
儿童健身操是怎样的
2024-04-28
儿童健身操大全
2024-04-28
健身架对婴儿有怀处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