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怎么登录账号修改密码

(1)手机号码怎么登录账号修改密码1、首先,在手机设备点击打开App。2、进入到App首页点击一下左下角的「我的」功能选项。3、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一下页面右侧的「更多」选项。4、接着下拉页面,在「常用服务」类目下找到、并点击「服务密码」...

  (1)手机号码怎么登录账号修改密码

  1、首先,在手机设备点击打开App。

  2、进入到App首页点击一下左下角的「我的」功能选项。

  3、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一下页面右侧的「更多」选项。

  4、接着下拉页面,在「常用服务」类目下找到、并点击「服务密码」的功能选项。

  5、进入到「服务密码」的界面下点击底部的「我要改密码」的功能选项。

  6、再接着点击获取动态密码,然后在弹窗点击一下「确认」。

  7、动态密码发送成功了之后,在这上面输入动态密码。

  8、最后输入一次原来的密码,再输入两次新密码、并点击页面右侧的「验证」,验证一下是否可以修改,再点击「确认」就可以修改服务密码了。

  (2)qq申请怎么才能不用手机号码

  1、现在注册QQ新帐户,必须使用手机号才可以,无法在不使用手机号的情况下注册QQ新帐户。

  2、打开浏览器搜索,在搜索栏输入“QQ注册”,搜索后找到QQ注册的官网并点击进入。

  3、进入QQ注册的官网后,需要填入帐户的昵称,密码及手机号码。

  4、填好注册系统后,系统会发生一条短信验证码到手机上,短信验证码通过后,点击立即注册就能成功注册QQ帐号了。

  (3)知道抖音号怎么查出手机号码

  1、抖音为了保护隐私,是看不到的手机号码的,但是如果对方绑定了手机,是可以通过手机号查到对方的抖音的。

  2、如果有涉及公安类的可以调查,现在都是实名认证 。

  3、抖音是一款用户超多的软件,所以日常保护自己的隐私也是必要的

  (4)怎样用手机号码找人

  1、通过营业厅查询,直接去客服那里报出你想要查询的手机号即可。

  2、通过营业厅里的自动缴费机,输入号码可以看到姓名。

  3、通过微信号查询,如果他的手机号码注册了微信,可以直接找到他的微信,从而可以知道他的姓名。

  4、通过QQ来查找,现在很多QQ都绑定了手机号码,如果他绑定了的话,也可以找到。

  (5)155开头的手机号码是什么地方的?

  1、155这只是联通开通的号,并不是分布在某个地区,全国各地都有这个开头的号。

  2、联通的号段目前有:130、131、132、155、156,以及3G专用号段186、185,无线上网卡号段为145。另外还有虚拟运营商专属号段170号段。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宾阳炮龙节的寓意和风俗 炮龙节为何诞生在广西宾阳
2024-04-28
2024年妇女节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好
2024-04-28
元旦祝福语简短(200句) 祝元旦快乐的话简短一句
2024-04-28
中秋节2024文案短句干净治愈 中秋节文案短句祝福
2024-04-28
三八妇女节的真正含义
2024-04-28
元旦祝福寄语200句 元旦节快乐祝福语简短
2024-04-28
电动自行车起火有多危险 电动车怎样充电最安全
2024-04-28
为什么理发店里见不到女Tony 如何挑选合适的发型
2024-04-28
妇女节快乐英语怎么写
2024-04-28
失眠高情商睡不着的幽默句子 2024高情商失眠的句子发朋友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