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皮鸡怎么做的

(1)粉皮鸡怎么做的1、首先把粉皮用滚水浸10分钟后再浸冻水,然后切成粉皮丝,再用滚水浸十分钟,然后摊冻;2、西芹、甘笋切丝,灼熟浸冻后沥干水分;鸡肉蒸熟浸冰水,再切成鸡丝。3、生抽、糖、麻油、蚝油调匀成调味汁,放入鸡丝,捞至入味,然后沥干...

  (1)粉皮鸡怎么做的

  1、首先把粉皮用滚水浸10分钟后再浸冻水,然后切成粉皮丝,再用滚水浸十分钟,然后摊冻;

  2、西芹、甘笋切丝,灼熟浸冻后沥干水分;鸡肉蒸熟浸冰水,再切成鸡丝。

  3、生抽、糖、麻油、蚝油调匀成调味汁,放入鸡丝,捞至入味,然后沥干。

  4、粉皮、甘笋、西芹放入调味汁之中,捞至入味,然后再加鸡肉,捞匀之后即可。

  (2)椒香手撕鸡怎么做

  1、用料:鸡胸肉/鸡腿肉,花椒粒,辣椒粉,辣椒碎末,食盐,醋,美极鲜,白芝麻,黄糖,食油,香油,蒜末,香菜末。

  2、将煮熟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撕开,撕的越细越好,码放在碗内待用;

  3、在一只碗内加入 辣椒粉,辣椒碎末,食盐,醋,美极鲜,黄糖,香油,白芝麻,备用;

  4、取一只小锅子,锅里倒入适量油,并放入花椒粒,中火熬至出香味后,浇入调料碗中;

  5、并撒上切好的蒜末和香菜末,搅拌均匀;

  6、最后,将3)的调料冷却后,淋在码放好的鸡肉上,待30分钟入味后,即可食用。(若是天气炎热的话,也可以放入冰箱内冷却一会儿,口感会更辣爽)

  (3)荷叶粉蒸鸡怎么做

  1、主料:鸡1只、蒸肉米粉20克、荷叶1张。

  2、辅料:料酒6克、腌肉料15克、生抽6克、耗油5克、沙茶酱5克。

  3、鸡剁成小块加入料酒水里焯一下水。

  4、加入料酒1克、烤肉料、生抽、加入沙茶。

  5、抓匀腌一个晚上。

  6、然后拿出来裹上一层蒸肉粉。

  7、全部裹上。

  8、然后包上泡好的荷叶中间。

  9、上锅蒸40分钟即可。

  (4)超市鲜鸡怎么做

  1、材 料:鸡半只,冬笋250克。

  2、调 味:姜、葱、南乳、芝麻油、淀粉各少许,生抽两茶匙,白糖约一茶匙。

  3、将鲜鸡洗净斩块放入生抽、淀粉各少许,泡油待用。

  4、冬笋去壳用清水煮熟,切块,南乳压烂。

  5、爆香姜片、葱段,放入南乳、鸡块、冬笋同炒匀,加入生抽两茶匙、白糖约一茶匙、芝麻油少许调味,注入水,煮滚后转入器皿中,低火煮熟即可。

  (5)烧整个鸡怎么做

  1、主料:鸡1000克。

  2、调料:姜5克,大葱10克,黄酒4克,白砂糖4克,酱油5克,盐4克,白醋3克,麦芽糖20克。

  3、把鸡洗清摘净细毛,悬挂当风处晾干。

  4、姜磨成茸,榨出汁液备用。

  5、葱剥去皮,切碎备用。

  6、用碗将姜汁、葱头盛载,并将砂糖、生抽、细盐等加入搅拌调匀,作为涂搽鸡腹腔内用料。

  7、将白醋、绍酒、饴糖同置一碗中,搅拌调合。白醋,饴糖最好先置碗内,将碗放在开水中搅动,饴糖较易溶化,最后加入如酒调合,作为涂搽鸡皮用料。

  8、鸡身晾至半透,把涂鸡皮用料遍搽鸡身外面,再悬挂当风处吹至涂料干透。

  9、鸡身涂料干透后,将腹腔涂料搽入腹腔,准备烧的工作。

  10、炭炉内加足够炭料,烧至炽红没有烟气发出,用叉或铁插住鸡身,置炉火上约23厘米左右烧烘,并不停转动,至全身烧至金黄色即成。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山西晋中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7
山西运城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7
饮料瓶底为什么用五瓣花凸起形状 为什么饮料瓶底部是梅花
2024-04-27
中国最有名四种大米
2024-04-27
为什么霜打后的蔬菜会更甜 霜打的青菜分外甜的原因
2024-04-27
山西吕梁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7
山西临汾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7
广东早茶最爱吃的6种美食
2024-04-27
山西忻州最出名的五道美食
2024-04-27
漳州特产有哪些可带走的特产 漳州特产推荐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