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糖醋芥菜疙瘩丝

一:怎样做糖醋芥菜疙瘩丝1、食材:芥菜疙瘩一个:醋、糖1:2、盐6克。2、首先将芥菜疙瘩洗净去皮擦丝备用。3、然后将糖和醋用水煮沸,倒入装有培养基的瓶子里,如果家里有柠檬汁,就放10滴。4、最后放置2~7天即可食用,酸甜口可、清爽可口的糖醋...

  一:怎样做糖醋芥菜疙瘩丝

  1、食材:芥菜疙瘩一个:醋、糖1:2、盐6克。

  2、首先将芥菜疙瘩洗净去皮擦丝备用。

  3、然后将糖和醋用水煮沸,倒入装有培养基的瓶子里,如果家里有柠檬汁,就放10滴。

  4、最后放置2~7天即可食用,酸甜口可、清爽可口的糖醋芥菜疙瘩丝 就做好了。

  二:用桃子怎样做果冻

  1、首先准备好所有的食材。小贴士:桃子一个,白凉粉30克,白糖30克。然后把桃子去皮,桃肉切成丁。接着锅中倒入500克清水,放入桃子皮煮出颜色。

  2、然后捞出桃子皮,放入白凉粉和白糖,转大火煮开。接着把桃子丁放入模具中。然后趁热倒入桃子水冰箱冷藏两个小时。一道美味可口的桃子果冻就做好了。

  三:芹菜怎样做素菜好吃又简单

  1、凉拌芹菜材料:芹菜,姜,盐,生抽,香油,醋,白糖,鸡粉。

  2、做法:芹菜摘叶洗净,热火中焯一下立即放入冷水中,沥干水份备用。碗里加盐,生抽,香油,醋,少许白糖,少量鸡粉,然后加备好的姜末或姜丁腌泡,待芹菜凉透用。将凉好的芹菜和碗内料汁搅拌均匀,盛盘即食。

  四:怎样做可乐鸡翅最好吃

  1、在鸡翅表面划两刀,锅内倒入热水,放入鸡翅、大料,水开后煮两分钟捞出。

  2、热锅冷油,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倒入可乐、老抽、生抽,小火慢炖五分钟。

  3、开大火收汁,盛出装盘,撒上白芝麻,好吃又简单的可乐鸡翅就做好啦。

  五:家里电路怎样做地线

  1、对于一般客户来讲,只要采用40×40×4×2500毫米的角钢,用机械打入的方式垂直打入地下0.6米,就能满足接地电阻的阻值要求。然后用直径≥φ8的圆钢焊接后引出地面0.6米,再用同引入的电源相线同等材质和型号的导线连接到电热水器接地桩上。

  2、家里的电路系统在没有地线的情况下最好在进户总线上接上一台漏电保护器。这样,当在户内电路或用电器发生漏电时可以起到断电保护作用,防止发生触电事故。不过应当经常对漏电保护器的保护功能做检查,在漏电保护器上有一个试验按钮。再有,购买漏电保护器时应考虑家中用电负荷的大小来选择,一般为10~20A,可请有经验的电工师傅来帮助购买和安装,以免发生事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火腿肠保质期一般多久
2024-04-28
鲜肉真空包装保质期
2024-04-28
怎样做肉饼
2024-04-28
椰子保质期
2024-04-28
金骏眉红茶保质期多久
2024-04-28
纯牛奶保质期
2024-04-28
银耳保质期多久
2024-04-28
红酒超过10年保质期能喝吗
2024-04-28
冷冻肉保质期多久
2024-04-28
大闸蟹保质期几天如何保存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