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

1)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1、有出国打算的时候就要先存款,五六十万就够,多十万八万的也行。一定要存足半年,时间越长,对签证越有利。2、一边学习英文准备雅思考试,一边选择学校和业。3、准备申请材料。A)你的成绩,读本科就是高中成绩,读研究生就用大...

  1)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

  1、有出国打算的时候就要先存款,五六十万就够,多十万八万的也行。一定要存足半年,时间越长,对签证越有利。

  2、一边学习英文准备雅思考试,一边选择学校和业。

  3、准备申请材料。

  A)你的成绩,读本科就是高中成绩,读研究生就用大学成绩。用你己的最高学历成绩就可以。

  B)你的学历证明如:毕业证,学位证等。

  C)你的学术背景如:你曾经参加过的竞赛,考试,考的证书等。

  4、 准备签证材料。

  A)澳洲学校给你的录取通书(一般是CONDITIONAL OFFER,因为你的雅思成绩还没有上去)。

  B)你的出生证明。

  C)你和你父母的亲属关系证明。

  D)你的资金来源证明如工资单,单位证明等,如果是自己有企业,则要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等。

  2)澳大利亚首都是哪个城市

  1、澳大利亚首都是堪培拉。

  2、堪培拉(Canberra),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山脉区的开阔谷地上。东经149°07′,南纬35°17′,面积2395平方公里,人口41.03万,海拔760米。莫朗格洛河横贯市区,西流入马兰比吉河。原为牧羊地,1913年按规划始建,1927年联邦政府从墨尔本迁此。全国政治中心,以银行、饭店和公共服务业为主要经济部门,有铁路连接各大城市,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等教育机构。市区西南有宇宙航行跟踪站。旅游业甚盛。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全年降雨量平均,四季都有阳光普照的日子。

  3)澳大利亚留学

  澳洲国立大学预科是唯一提供进入国立大学预科课程的学院,同时也提供配套的语言课程。每年有高达90%的预科毕业生进入到国立大学继续攻读本科。澳洲国立大学的预科位于澳洲的国立大学内,预科学生在大学校园的氛围中学习,分享国立大学校内设施。澳洲国立大学预科对海外学生有完善的后续支持服务。学校为学生提供住宿安排,为未满18岁的留学生提供监护人安排以及医疗和法律方面的援助。

  澳洲国立大学预科为学生提供预科课程有标准预科课程和延长预科课程。标准预科课为12个月,如果你的高三成绩达到80分以上,或高二成绩达到90分以上,同时雅思达到6分且单科不低于5.5分的话,有机会就读标准预科课程。标准预科课程的开学日期2月和7月。延长预科课程18个月,如果你的高二或高三成绩不低于75分,同时雅思要不低于5.5总分,单科不低于5.0分,开学是每年的3月和10月。

  澳大利亚留学专家介绍澳洲国立大学是1946年由澳大利亚政府创办,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它是由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院、物理和数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和环境学院、工商和经济学院、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院、亚洲和太平洋学院以及法学院构成。澳洲国立大学毕业生曾在1996年和2011年分别获得诺贝尔生物医学奖和诺贝尔物理学奖。大家熟悉的前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也是澳洲国立大学的校友。

  澳洲国立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的政治中心,没有墨尔本和悉尼的繁华,中国大陆来的留学生也不是很多,是一个潜心学习的好地方。

  澳大利亚

  4)澳大利亚代表性食物是什么

  1、袋鼠肉在澳洲袋鼠肉一般是烤来吃的,口感较好,肉略微有点酸,吃起来很像牛肉,常常佐以盐胡椒柠檬汁和辣椒,非常可口。

  2、皇帝蟹就如它的名字一样,皇帝蟹体型巨大,平均每只在2至5公斤左右,肉味鲜美,且富含蛋白质、矿物质,肉质结实,爽口无比。

  3、牡蛎在中国也有很多人叫它蚝,澳洲生蚝肉质肥美,还可蒸食,由于价格便宜,令很多喜欢海鲜的吃货垂涎欲滴。

  4、澳洲盛产鲍鱼,可以去澳洲找一家中国饭店吃鲍鱼。

  5、三文鱼。三文鱼一般做成生鱼片,生吃口感非常好并且营养价值高,澳洲的三文鱼可以说是非常卫生的。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捉迷藏的作文怎么写70字
2024-04-27
月季花的拟人句
2024-04-27
怎样使excel文字居中
2024-04-27
excel下拉菜单是怎么做出来的
2024-04-27
excel中的条件函数是什么
2024-04-27
Excel中如何快速输入千位符
2024-04-27
excel求体积立方的方法
2024-04-27
如何制作幻灯片课件
2024-04-27
excel中合并单元格教程
2024-04-27
excel渐变色怎么设置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