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积金怎么提取

1)芜湖公积金怎么提取1、符合可提取公积金的条件的提取人携带身份证、结婚证、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因相关事由申请提取的证明材料等前往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提取公积金业务办理。2、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是否齐全,齐全无误后受理。3、符合条件的3个...

  1)芜湖公积金怎么提取

  1、符合可提取公积金的条件的提取人携带身份证、结婚证、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因相关事由申请提取的证明材料等前往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提取公积金业务办理。

  2、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是否齐全,齐全无误后受理。

  3、符合条件的3个工作日内告知结果并支付提取金。

  2)住房公积金怎么办房贷款

  1、到房屋所在地房管部门或房屋委托代管单位出具证明,以证明其自住房的确需要大修。

  2、到房屋修缮公司开具修缮预算证明,以确定所需费用。

  3、借款人持上述证明、个人贷款申请、单位担保证明、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等到主管部门申办贷款。

  4、主管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提出审批意见,确定贷款额度、偿还期限和偿还方式。

  5、经过银行办理有关手续。

  3)住房公积金怎么用

  1、买房时可以用公积金进行贷款,享受低利息的优惠政策。

  2、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属于专项用于住房消费支出的个人住房储金。

  4)个人缴纳公积金怎么提取公积金

  1、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线上提取,一种是线下提取。线下提取需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线上提取可通过关注所在城市住房公积金的微信公众号提取。

  2、提取公积金的前提是,你的账户里必须有钱,现在当月是否还在缴纳都无所谓,并且缴纳的最低月份在6个月以上。在提取公积金时,要注意,最后还是要在账户里留下200元左右的金额,不能全部都提取出来。

全部律师生活

财经相关推荐

证券投资基金和股票的不同
2024-04-28
金达电脑主机开不了机
2024-04-28
衡量一个证券投资基金经营业绩的主要指标是
2024-04-28
余额转余额宝里的钱什么时候可以提现
2024-04-28
农民工工资拖欠怎么办
2024-04-28
创世兵魂为什么停服
2024-04-28
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4-04-28
企业年报审计的意义
2024-04-28
为什么说营销的实现取决于传播
2024-04-28
太平洋金佑人生什么时候可以拿出来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