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山治加点

一航海王燃烧意志山治加点1、1~10级:需要的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全都点满,踢技套餐与串烧二者随便选一个,开启的等级都很低,其次也都是需要激活的技能,所以选谁都一样,没必要过多的纠结。技能点是充足的,可以全都点满。2、20~40级:因为选择了...

  一 航海王燃烧意志山治加点

  1、1~10级:需要的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全都点满,踢技套餐与串烧二者随便选一个,开启的等级都很低,其次也都是需要激活的技能,所以选谁都一样,没必要过多的纠结。技能点是充足的,可以全都点满。

  2、20~40级:因为选择了右边的技能,所以左边的这一竖行可以都不点。宴会桌旋转踢的状态不点,除非对方没有罗免疫,再者打剧情,也是伤害优先,同样没必要去点出来。其他的被动、天赋、还有奥义的眩晕状态点满。

  3、50~80级:被动、天赋点满。要注意的是奥义技能第二个状态是点燃,这个只有敌方处在被灼烧状态,才有效果的。而山治自身没有任何的灼烧状态,因此需要队友提供这个灼烧,否则山治的这个点燃,是根本没效果的。

  二 航海王燃烧意志艾尼路加点

  1、1~10级:艾尼路的技能太多都是终结技,都不如雷鸟好用,因此将雷鸟点满,其他的技能点个前置就可以了。

  2、20~40级:被动、天赋、奥义点满。变身技能点到1级,有个前置效果就可以了。变身不开,变身后没有属伤,输出能力降低了不少,得不偿失,所以无论是刷剧情还是打PVP都是不建议开变身。

  3、50~80级:变身技能不点,变身技能的状态自然也不点。这里要注意一下,艾尼路的80天赋不要点,这个技能是目前为止最鸡肋的天赋,点亮后变身前伤害和属伤降低,变身后增加伤害和属伤。

  三 航海王燃烧意志天梯时间

  1、参与跨服PVP的玩家需要先完成罗格镇的追击任务,天梯赛活动开启时间为10:00-22:00,获胜的话还有丰富的奖励。在主界面点击活动按钮,点击限时任务中的天梯赛即可进入。

  2、《航海王:燃烧意志》为万代授权的中国大陆ONE PIECE 3D 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中全3D场景主机级表现,采用实时真人组队同屏回合对战模式,游戏拥有回合制MMO玩法。

  四 航海王燃烧意志路奇阵容

  1、阵容:鹰眼、路奇、佳妮法、罗宾、卡普(不想用路奇的可以选择艾尼路)。

  2、目前三大将已经被很多人放弃,而鹰眼+路奇+佳妮法的这种组合,AOE、先手、控制、解控、回血、点伤爆发全部都有。配合卡普的扛伤能力,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可持续性非常高。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暗黑三16赛季时间
2024-04-28
地平线4通行证怎么使用
2024-04-28
模拟养猫的游戏
2024-04-28
地平线4高架桥拍照任务怎么做
2024-04-28
暗黑三死灵法师宝石
2024-04-28
暗黑三19赛季猎魔人技能搭配
2024-04-28
3k麻将机如何调整打法
2024-04-28
华为mate30和平精英画面设置
2024-04-28
使命召唤如何调整中文
2024-04-28
地平线4连续技术怎么触发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