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况是什么意思

1工况是什么意思1、工况,是指设备在和其动作有直接关系的条件下的工作状态。发动机在燃料消耗率最低时的运行状态称“经济工况”;2、在负荷超过额定值时的运行状态称“超载工况”。内燃机在某一时刻的运行状况简称工况,以该时刻内燃机输出的有效功率和曲...

  1 工况是什么意思

  1、工况,是指设备在和其动作有直接关系的条件下的工作状态。发动机在燃料消耗率最低时的运行状态称“经济工况”;

  2、在负荷超过额定值时的运行状态称“超载工况”。内燃机在某一时刻的运行状况简称工况,以该时刻内燃机输出的有效功率和曲轴转速表示。曲轴转速即为内燃机转速。

  2 二人三足是什么意思

  1、二人三足是一种游戏, 由两个人团结协作,两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 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组队员进行比赛,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2、活动方式:将相邻队员的脚绑在一起,一起通过长50米的赛道。

  3 女人带腰链是什么意思

  1、女人带腰链并没有代表什么特别的意思,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比较常见的腰链,其实它和女性朋友常带的耳环或者是项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2、只不过这个腰链是带在腰上面的。绝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佩戴腰链的话,都是想起到一个装饰的效果。佩戴腰链以后可以让腰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美观漂亮,所以女人配的腰链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只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

  4 塑封是什么意思

  1、塑封释义:(1)为防水、耐用而用塑料膜封闭起来。例句:塑封卡片。

  (2)用塑料膜制成的封皮或封套。例句:这本新书塑封还没有打开。

  2、塑封方式有热塑和冷塑两种。热塑是利用多段式温控,滚动加热方式产生高温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冷塑是采用带有粘性或磁性的塑封膜在不需要加热的情况下对塑封膜和资料页进行定型处理。

全部律师生活

文化相关推荐

青年节什么意思
2024-04-27
青年节是什么时候
2024-04-27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意思
2024-04-27
京剧老生排名
2024-04-27
传闻中的陈芊芊男主是谁
2024-04-27
青年节是纪念什么
2024-04-27
什么虎什么什么成语
2024-04-27
青年节我们做什么
2024-04-27
梅花的品质有哪些
2024-04-27
青年节的来历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