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图标有一把锁

一、vivo手机图标有一把锁1、vivo手机调出后台程序时显示锁状图标,代表“加速白名单”功能。可以点击锁状图标锁住,即软件加入了加速白名单,一键加速时,不会结束该后台软件,按住后台软件下滑即可解除。2、具体操作步骤:调出后台程序;点击锁状...

  一、vivo手机图标有一把锁

  1、vivo手机调出后台程序时显示锁状图标,代表“加速白名单”功能。可以点击锁状图标锁住,即软件加入了加速白名单,一键加速时,不会结束该后台软件,按住后台软件下滑即可解除。

  2、具体操作步骤:调出后台程序;点击锁状图标锁住;即一键加速时,不会结束该后台软件。

  二、vivo

  1、vivo X9可以设置不联网,打开手机自带应用【i管家】,进入i管家以后点击【流量监控】图标。

  2、接着点击【联网管理】,打开以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应用列表,并且每个应用都有对应的开关,需要限制的应用只需把对应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三、vivo手机系统升级好吗

  1、vivo手机升级系统到最新版本是好的,升级手机系统会改善系统的兼容性,增强系统的稳定性,修复一些已知的bug,有时还伴随一些新功能的推送。

  2、升级系统并不会降低手机原有的参数或影响手机原有的性能,不会删除手机中原有的数据。

  3、vivo手机可以通过WiFi在线升级: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查下载升级包,下载完成以后选择校验并安装,手机会进入升级模式,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

  四、vivo手机多线程设置在哪里

  1、vivo手机多线程设置在设置里, vivo手机的多线程模式就是游戏模式,请用户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Jovi”选项,接着点击“游戏模式”选项,进入后将游戏模式打开即可。

  2、手机游戏中有多线程模式,比如说《王者荣耀》手游,用户打开《王者荣耀》进入首页以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然后点击左侧的“基础设置”选项,接着打开“多线程模式”即可。该模式开启以后您需要重启游戏才可以生效。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考试前吃什么好
2024-04-28
葡萄的好处有哪些
2024-04-28
小黄鳝可以吃什么
2024-04-28
端午节吃什么食物
2024-04-28
夜宵吃什么不容易胖
2024-04-28
牡丹鹦鹉吃什么食物
2024-04-28
大棚葡萄的栽培方法
2024-04-28
什么叫做圆度
2024-04-28
1971年农历阳历表对照
2024-04-28
微信语音怎样把横的语音换成竖的语音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