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清理缓存的方法

(1)iphone11清理缓存的方法1、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通用】。2、打开【iPhone储存空间】。3、接下来就可以清理我们的内存了,如果“最近删除”相簿有占用内存,点击【清空】即可。4、小编自己的手机占用内存最大的是微信,点击进入,然...

  (1)iphone11清理缓存的方法

  1、打开【设置】然后点击【通用】。

  2、打开【iPhone储存空间】。

  3、接下来就可以清理我们的内存了,如果“最近删除”相簿有占用内存,点击【清空】即可。

  4、小编自己的手机占用内存最大的是微信,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删除应用】,微信里的缓存信息就彻底清除了,然后重新下载一次微信即可。

  5、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删除某些应用,方法都是一样的,一些不常用的应用可以直接卸载。

  (2)iphone11怎么显示电池百分比

  1、打开手机之后在手机的应用界面中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图标然后点击进入,这时电池电量还没有显示百分比。

  2、点击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之后,我们需要滑动手机界面在其中找到电池这个选项功能,然后点击进去。

  3、接下来就会进入到手机的电池设置界面了,我们可以在界面中看到有一个电池百分比的功能选项,然后需要将它后面的开关调制开启状态。

  4、最后我们将开关开启之后,回到手机的主界面,再次看向界面右上角的电池位置时,就可以看到已经有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了。

  (3)iphone11卡屏下不去划不下去

  1、 有时候触屏失灵是因为屏幕上面灰尘过大引起的。找一块擦眼镜片的擦布清除苹果手机屏幕。

  2、有时候在涂抹护手霜后,立即使用触摸屏这样也可能导致屏幕失灵或双手弄湿时,所以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尽量保持擦干双手。

  3、如买的是很次的塑料保护膜或薄膜,请将其揭掉换成质量好点的手机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请尝试关闭设备,然后重新打开。

  5、如果不能关机那就同时按住手机的Home键和电源键重启手机,便可恢复触屏操作。

  6、有时候触屏无效也跟ios系统有关,请升级ios系统到最新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iOS系统后触屏功能将恢复。

  (4)iphone11相机使用技巧

  1、苹果11配备了一颗广角镜头和另外一颗超广角镜头,所以在拍照的时候,可以选择不同的镜头来拍照,得到的拍照效果也不一样。打开相机以后,在拍照界面中会看到「1x」字样,说明当前使用的是广角镜头。

  2、苹果在 iPhone 11 中最新增加了夜间拍摄模式。苹果11会根据环境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夜间拍照模式。

  3、苹果11会自动根据光线,然后设定一个时间,用于连续拍摄多张照片进行合成。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手动调整这个时间。

  (5)天猫iphone11多久到货

  1、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2–3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10天。

  2、苹果在9月20日正式开售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系列新手机。最新的报价显示,iPhone 11价格±200元,其中新色仅绿色与紫色存在溢价,绿色全内存溢价200元,如256GB 官网价6799元,渠道价为7000元。

  3、iPhone 11 Pro系列除暗夜绿色外,全线破发,其中iPhone 11 Pro 64GB灰色跌幅最大,官方售价8699元,渠道价8250元,直降449元;iPhone11 Pro Max绿色256GB与512GB最高溢价700元。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如何查看微信的支付账单
2024-04-27
干鱼胶泡发的正确方法
2024-04-27
新手如何片鱼片
2024-04-27
新手如何养鸽子
2024-04-27
微信如何查看原图
2024-04-27
如何查看sd内容
2024-04-27
如何查看微信撤回的视频?
2024-04-27
笋干泡发的正确方法
2024-04-27
如何查看淘宝账号是否违规
2024-04-27
如何查看微信使用时间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