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怎么种植方法

(1)菠萝怎么种植方法1、选好园地,选择交通方便的,离水源较近的,阳光充足的,坐北朝南的地方。2、科学种植,是瘠薄土壤时,要改良,基肥要施足,选择生长壮的苗种植。3、一亩田地施43公斤氮肥,27公斤磷肥,39公斤钾肥,在12月到明年2月抽蕾...

  (1)菠萝怎么种植方法

  1、选好园地,选择交通方便的,离水源较近的,阳光充足的,坐北朝南的地方。

  2、科学种植,是瘠薄土壤时,要改良,基肥要施足,选择生长壮的苗种植。

  3、一亩田地施43公斤氮肥,27公斤磷肥,39公斤钾肥,在12月到明年2月抽蕾之前,要施足催蕾肥,7-8月施壮芽肥,2-7月施壮果催芽肥,可以使用每升51毫克赤霉素,百分之0.6尿素。

  (2)菠萝怎么吃

  将菠萝去皮,对半切开,用小刀切边缘位置,将果肉切成小块。

  菠萝倒在碗中,加入纯净水没过菠萝,加入适量食用盐浸泡半小时。

  菠萝中有一种酶,直接食用可能会引发过敏反应,食盐水能破坏这种酶。

  菠萝营养价值:菠萝果实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质。每100克菠萝含水分87.1克,蛋白质0.5克,脂肪0.1克,纤维1.2克,尼克酸0.1毫克,钾126毫克,钠1.2毫克,锌0.08毫克,碳水化合物8.5克,钙20毫克,磷6毫克,铁0.2毫克,胡萝卜素0.08毫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02毫克,维生素C8~30毫克,灰分0.3克,另含多种有机酸及菠萝酶等。

  (3)卖菠萝怎么削皮

  1、切开去皮:

  (1)挑选外皮鲜黄的菠萝,买回来之后,先将它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准备好一把锋利的刀,把菠萝从脖子处将头切掉。

  (2)然后将菠萝放在砧板上,用刀从中间劈成两半,然后再对半切割,直到分成均匀的四部分。

  (3)将这四部分分别去皮,拿起其中的一块,用刀子将外面的皮切掉,保证把菠萝眼的部分去除,这样不影响食用。一块切好之后,可以再以此将其他三部分去皮。

  (4)将去掉皮的菠萝切割成小块,然后放盐水中泡一泡就可以吃了。

  2、先削后切:

  (1)将菠萝洗干净后,去除外面的表皮,厚度大约1厘米左右。先不用切开,也不用把上面的把去掉,要不不好操作。

  (2)将外皮切下来之后,将叶子处的皮处理干净,这时就会只剩下菠萝眼。

  (3)取出一把小水果刀,沿着菠萝眼,也就是差不多倾斜45度,轻轻的将这些菠萝眼剔除,其他的菠萝眼也重复这个步骤。

  (4)然后再把上面的叶子去掉,将整个菠萝分成几小块。

全部律师生活

自然相关推荐

龙眼核怎么种盆栽
2024-04-28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2024-04-28
湖水为什么是绿色的
2024-04-28
做生意养什么花招财
2024-04-28
青西红柿有毒吗
2024-04-28
适合水培的小植物
2024-04-28
向日葵会在夏天开花吗
2024-04-28
向日葵会随着太阳转动吗
2024-04-28
丁香花的养殖方法
2024-04-28
兰草的养殖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