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电脑上微信聊天的数据

一)怎么删除电脑上微信聊天的数据1、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2、点击登录,在手机微信上确认登录即可。3、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页面左下角的菜单按钮。4、在弹开的菜单页面中,找到设置按钮,直接打开。5、进入微信设置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左侧有通...

  一)怎么删除电脑上微信聊天的数据

  1、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

  2、点击登录,在手机微信上确认登录即可。

  3、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页面左下角的菜单按钮。

  4、在弹开的菜单页面中,找到设置按钮,直接打开。

  5、进入微信设置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左侧有通用设置,点击选中。

  6、我们可以看到通用设置页面底部,有【清空聊天记录】,如果想删除的话,直接点击。

  7、系统会提示该操作将会删除所有个人和群的聊天记录,确认不想保留的话,点击确认按钮即可。

  二)微信聊天怎样彻底删除

  1、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微信聊天数据】把你想要删除的聊天数据清空即可,这样就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了,即便是通过第三方软件也无法恢复。

  2、在微信聊天过程中,我们难免会讲到一些重要的事情,大部分人会直接选择右上角的清空聊天记录,你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吗?当然不是,所以有些资料我们是需要彻底删除的,好啦,赶紧去试试吧。

  三)微信聊天图片怎么不被删除

  1、可以恢复的照片种类不仅包括聊天图片,还有保存图片、拍摄图片、【朋友圈图片】、表情和收藏的图哦。

  2、聊天记录中除了大量的谈天论地外,较为有价值的还是图片、视频、文件和语音。返回到腾讯文件的【主页面】,都可以找到相应的记录分类。

  3、最后PS:在腾讯文件中打开【备份】功能后,恢复文件效果更佳!!!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微信卡顿怎么解决
2024-04-27
打电话黑屏怎么解决
2024-04-27
电脑开机黑屏有光标怎么解决
2024-04-27
怎么解决手机断网
2024-04-27
电脑关机键盘灯还亮怎么解决
2024-04-27
装完固态开机黑屏怎么解决
2024-04-27
手机疏油层没了怎么解决
2024-04-27
电脑桌面白屏了怎么解决
2024-04-27
打印机反应慢怎么解决
2024-04-27
Mac连接wifi网络下载慢怎么解决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