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怎么做面食

(1)香芋怎么做面食1、首先把中筋粉加干酵母粉,糖粉,用温水和成面团,饧发40分钟芋头去皮切粒,揉进发好的面团中制成需要数量的芋粒馒头,饧发15分钟沸水入笼,旺火足气蒸10分钟关火,焖2分钟取出即可。2、如果喜欢表面光滑平整的馒头,则可以把...

  (1)香芋怎么做面食

  1、首先把中筋粉加干酵母粉,糖粉,用温水和成面团,饧发40分钟芋头去皮切粒,揉进发好的面团中制成需要数量的芋粒馒头,饧发15分钟沸水入笼,旺火足气蒸10分钟关火,焖2分钟取出即可。

  2、如果喜欢表面光滑平整的馒头,则可以把芋粒卷在面里,不用露在表面,或者把芋头蒸熟,制成芋泥和在面团里。

  3、把面粉和发酵粉及泡打粉混合均匀,如果不均匀,泡打粉没散的地方会发黄。把盐用热水化开,然后兑如少量冷水。

  4、调和成温水和面(水量可以适当调整,只要不把面团和的太稀了就行,稍微干一些也不影响)。和好面以后,把面盆盖上(防止面团和空气直接接触,防止表皮变干)。等待面团发酵,面团体积变成2倍大就差不多了。

  5、然后做芋泥。戴着胶皮手套,把芋头削皮,切片,用压力锅加入适量的水,放入芋头片,和冰糖,水的用量和芋头平齐即可。10分钟左右,芋头熟了,用勺子搅拌均匀,成芋泥,放凉了备用。

  6、把芋泥包起来,成芋头包,像包包子一样,最后封口,把多余的撕掉,然后把圆滑的一面向上即可。然后开始蒸就好了。

  (2)香芋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食材准备:芋头1块、牛肉400克、鸡蛋1个、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香油各适量。

  2、牛肉切片,加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蛋清、香油。

  3、腌制20分钟。

  4、芋头去皮切小长条。

  5、芋头用油炸成金黄色,捞出。

  6、将一片牛肉裹上一块芋头。

  7、卷起。

  8、码放在盘中,沸水旺火蒸笼蒸7~8分钟。

  9、蒸好的牛肉卷取出,将盘中的汤汁滗到炒锅中,勾薄欠,淋在牛肉卷上即可。

  (3)减肥瘦身饮品推荐

  1、白开水

  众所周知,多喝水就是排毒的最好方法。便秘往往都是因为饮水不足所致,而长期便秘也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每天要保持补充足够的水分。

  2、益生菌酸奶

  美味的益生菌酸奶是最受女性喜爱的瘦身饮品。每天饮用益生菌酸奶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加速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激活肠道等功能,同时抑制肠道对肉类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组织构建、防止脂肪堆积,是减肥者的最佳饮品选择。

  3、绿豆汤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4)苹果11快充头推荐

  1、Anker三款针对苹果设备推出的快充头,其中之一是针对iPhone手机快充充电的Anker Nano充电头,外观和iPhone标配充电头一样大小,却能支持18W PD 快充,对于iPhone 8 以上机型来说,前30分钟可以充电50%,而iPhone原装的5V1A也仅能充到20%,相比较下来这就相当有卖点了,兼容性完美,体积上还要比苹果原装18W USB-C充电器的体积小50%。

  2、18W充电头的大小几乎和苹果原装5V1A充电器一模一样,其采用了国际一流公司的高集成度方案,能够大幅度提升充电的效率,降低iPhone在充电过程中引起的发热问题。 而它创新立体式堆叠设计,还能够为我们节省不少的空间,出差旅行都非常的方便携带。

  3、无论是外观还是材质,Anker的这款18W快充充电头都给与了我们非常的惊喜,不少人也在想这个充电头的售价肯定不低。我们都知道,苹果的原装配件售价其实已经高到让普通消费者“无法承受”了,Anker这款18W快充充电头可以说是能够完美取代苹果原装充电器的一款充电头产品了,在天猫和京东的首发售价仅69元,连苹果原装充电头的一半售价都不到

  4、另外值得推荐的便是Anker家旗舰款充电功率高达60W的Anker 60W GaN PD快充充电器。GaN是研制微电子器件、光电子器件的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宽的直接带隙、强的原子键、高的热导率、低的热产生率、化学稳定性好(几乎不被任何酸腐蚀)等性质和强的抗辐照能力,也是Anker第一次正式把GaN引入消费电子的充电配件领域。

  5、Anker 60W GaN PD快充充电器外观为方形,插头可折叠,无论是外观做工细节还是产品参数上,都非常精致和细致,也容易令人产生信赖感。期中输出规格支持单双口的5V3A、9V3A、15V2A、20V3A、20V1.5A等等这几个规格,也就是说可根据实际负载通过内部匹配电路自动识别充电设备所支持的快充协议,比如iPhone、iPad、MacBook等,可见其还是有相当的智能程度。

  6、Anker 60W GaN PD快充充电器的外观也非常漂亮,顶部有一个蓝色的呼吸指示灯,两个Type-C口,对比原装MacBook60W充电器体积要小15%,性能却丝毫不差劲,关键是它的插头还能收纳折叠,这又进一步缩减了携带体积。

  7、另外Anker他们家还有一款比较牛叉的产品值得体验,就是上图这款骚气十足的红色充电线,杜绝山寨不兼容风险,这可是经过了苹果官方MFi认证的充电线,线材采用了尼龙编制材料,附带有束线袋,相比传统的用半年就容易变黄变旧的原装充电线,据厂商资料这款充电线的头可暴力弯折30000+次,而且抗拉扯颜值高,绝对是提升逼格不二之选。

  8、以上几款快充头都要比同规格的原装充电头体积小很多,特别是Anker Nano 18W大功率PD快充头,无论是规格还是体积等任何参数几乎都完胜iPhone原装快充头,关键是价格还更便宜,支持PowerIQ3.0协议,兼容苹果、安卓设备,外观体积真的只有iPhone普通5W充电器大小,而且厂商还少见的提供了18个月质保,让便携与性能完美平衡,再一次突破过往,推荐指数5星妥妥的。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腊肉炒豆角怎么做好吃
2024-04-28
天天吃酸奶对身体好吗
2024-04-28
什么东西可以美容养颜
2024-04-28
吃酸奶好吗
2024-04-28
甲鱼汤怎么做更有滋补的作用
2024-04-28
冬天适合喝什么汤
2024-04-28
冬天适合摆摊的小吃
2024-04-28
四川坛子肉的做法
2024-04-28
营养菜粥做法步骤
2024-04-28
营养菜粥教程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