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巧影换背景抠图

1:怎样用巧影换背景抠图1、首先启动手机上的巧影软件,新建一个空白项目。打开一份背景素材图片。2、点击层选择媒体,接着选择视频素材进行导入。3、接着调整视频素材的大小,接着点击色度键,点击启用按钮。4、调整参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反复调整,直...

  1:怎样用巧影换背景抠图

  1、首先启动手机上的巧影软件,新建一个空白项目。打开一份背景素材图片。

  2、点击层选择媒体,接着选择视频素材进行导入。

  3、接着调整视频素材的大小,接着点击色度键,点击启用按钮。

  4、调整参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反复调整,直至合适为止。

  5、选择背景将其在时间轴上拖拽长一些,和视频一致。

  6、播放查看效果,执行导出命令,将抠像之后的视频导出即可完成操作。

  2:怎样用烤箱做好吃又简单的美食

  1、培根卷金针菇。食材:培根、金针菇、蜂蜜、料酒、生抽、白芝麻、黑胡椒粉。做法:先将金针菇洗净切掉根部。用大小合适的培根(建议切半)卷住一束金针菇,再牙签固定住后放入烤盘。将料酒、蜂蜜、生抽调汁后均匀涂在培根卷上。再将烤箱预热180度,烤十分钟后翻一面再烤十分钟。烤好后撒些黑胡椒粉和白芝麻装饰,金针菇培根卷就做好了。

  2、孜然烤虾。食材:大虾(约7-8只)、橄榄油、孜然粉、盐、五香粉。做法:虾解冻后用剪刀剪开虾背,挑出虾线清洗干净。烤箱190度预热,在烤盘上铺好一张锡纸,虾沥干水分平铺在烤盘内,先撒一层盐适量,再撒稍微厚些的孜然粉,后在上面撒适量五香粉。再倒入适量橄榄油。调料都调好后再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烤个16-20分钟左右,美味又香喷喷的孜然烤虾就可以出炉。

  3、蜜汁烤翅。食材:鸡翅若干、生抽,香油,料酒,胡椒粉,辣椒粉(看个人口味)少许、糖,盐、蜂蜜少许。做法:先将鸡翅放入碗里,加生抽,料酒,2:1左右,加到和鸡翅差不多的高度,放入盐糖少许,姜片几片去腥,加几滴香油,腌制一个小时。待腌制好后,烤箱预热350F,大概是180摄氏度左右。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烤盘,上下火烤15分钟,拿出来就可以看到鸡翅出水,考好后涂上蜂蜜。再放入烤箱烤20分钟,拿出来翻个面,再烤20分钟,这时候再刷些蜂蜜再烤5分钟,烤到鸡翅金黄就可以香喷喷出炉。

  3:怎样用针线做花边

  1、准备好绿色细毛线和红色细毛线(或其它颜色),设计好需要缝制的位置后,先用绿色毛线缝制一横针(最下端),然后再从横针的中心位置缝制出一斜针。

  2、然后,从斜针顶端的平行位置,间距约为横平针的长度为准,缝制出另一斜针。在背面打结。

  3、然后,换成红色细毛线,从左边的斜针顶端穿出(背后打结)。

  4、然后,用红线在缝针上缠绕5圈(或数圈),再将缝针插在刚穿出的位置附近上(几乎与原位重叠),将线从背后拉紧,打结。

  5、然后,再将红线从背面到另一斜线上端缝出,用以上同样的方法(红线在针上绕5圈),再从原来穿出的位置附近穿到背面,将线拉紧,打结。

  6、最后,整理正面外形,调整一下各条线的松紧程度。然后,用同样的方法继续缝制其它小草花。一般是衣服的整边或者衣服的前片花边。

  4:怎样用芒果做酥饼

  1、软黄油、低筋面粉、红糖、鸡蛋搅拌均匀。

  2、再把切碎的芒果砖和拨好的瓜子仁放面属糊里拌均匀。

  3、最后搅拌好的面团比较干就好了。

  4、揪成大小一样的面球,放烤盘上,用手指按成一样的厚度。

  5、180摄氏度烤箱,上下火,15分钟。

  6、好吃的芒果果仁小酥饼就做好啦!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如何表达对一个人的爱
2024-04-27
多肉植物黑法师养殖方法
2024-04-27
谷雨过后适合种什么菜
2024-04-27
能浏览电脑网页游戏的手机浏览器
2024-04-27
金立手机玩游戏卡顿怎么办
2024-04-27
植发后第七天怎么把血痂清理干净
2024-04-27
正月大年初五能拜年吗
2024-04-27
狐尾天门冬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4-04-27
蜜蜡怎么保养
2024-04-27
卫生间的玻璃门上的污渍怎么清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