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

①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1、视频投到电信电视的步骤如下: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实现手机投屏:2、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

  ①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

  1、视频投到电信电视的步骤如下: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实现手机投屏:

  2、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键不松开,直到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

  3、然后在“设置”里选择“安全”,把“设备管理”下的“允许安装未知来源”打√。这样就可以从当贝市场把“乐播投屏”app装入机顶盒中了。

  ②vivo手机电影连接电视怎么用

  vivo手机电影连接电视的方法:

  1、首先在启动完成电视中选择点击无线显示功能,随着电视品牌的不同可适当查找找到此功能。

  2、点击打开无线显示功能后,弹出提示等待打开无线显示完成。

  3、打开完成后等待设备连接,这里在电视右下角可以查看设备名称。

  4、这时切换到手机上操作,在手机上找到设置并打开。

  5、设置中选择分屏互动。

  6、进入分屏互动点击打开按钮开启此功能。

  7、开启之后自动搜索可连接设备列表,其中会显示电视的设备名称并点击连接。

  8、点击显示的设备名称并开始连接且快速连接成功,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连接成功的画面。

  ③小米电视怎么K歌

  1、打开小米电视,找到小米电视设置页面。

  2、进入蓝牙与外设页面。

  3、在蓝牙页面,选择蓝牙输出,用蓝牙搜索麦巢麦克风回音壁蓝牙“TV-Soundbar”。

  4、搜索蓝牙之前需要将麦巢回音壁调节至蓝牙模式,可用遥控器“音源”键或触摸“INPUT”切换到蓝牙模式,配对连接后完成。

  在小米电视里面安装唱歌软件,比如咪咕爱唱、全民k歌、酷我k歌、k歌之王等,就可以唱歌了。

  ④电脑投屏电视怎么设置

  1、在“开始”中单击“控制面板”后选择“网络和 Internet”,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查看活动网络”中的路由器名称下方,点击“公用网络”。

  2、indows 将会弹出“设置网络位置”窗口,点击“公共网络”。

  3、点击“家庭网络”,Windows 将会启动“家庭组”建立向导,这里可以参考引用经验里的操作,建立一个家庭组。

  4、家庭组建好后,在电脑上打开“图片”文件夹,在一幅或一组图片上右键,右键菜单里多出一个命令“播放”。点击弹出二级菜单,如果支持 DLNA 或 Miracast 的电视机处于开机状态,则二级菜单中就会出现一个对应电视机的设备名。

  5、点击这个设备,Windows 将会弹出“播放”窗口,窗口上方列出当前可用的播放设备,下方则列出即将播放的一个或一组文件,可以在列表中控制各个文件的播放。当双击一个待播放的文件时,电视上正在播放的画面将会停止;稍等片刻,被双击的文件就会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海参买什么样的好
2024-04-27
手机淘宝怎么投诉卖家
2024-04-27
鲜花椒怎么保存
2024-04-27
淘宝怎么升心
2024-04-27
35空调制热一小时多少电
2024-04-27
臭海棠花的养殖方法
2024-04-27
怎样缓解痛经
2024-04-27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
2024-04-27
淘宝怎么开通面容支付方式
2024-04-27
强磁打捞者如何把绳子弄的井井有条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