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装备升级在哪里

①dnf100级装备升级在哪里1、NPC位置:NPC的位置在切斯特小镇。从艾尔文防线往右直走即可达到切斯特小镇。升级100级装备的NPC是管理校将杜罗西,点击管理校将杜罗西选择装备升级即可打开装备升级的页面。2、装备升级介绍:装备升级时,需...

  ①dnf100级装备升级在哪里

  1、NPC位置:NPC的位置在切斯特小镇。从艾尔文防线往右直走即可达到切斯特小镇。升级100级装备的NPC是管理校将杜罗西,点击管理校将杜罗西选择装备升级即可打开装备升级的页面。

  2、装备升级介绍:装备升级时,需要50个堇青石、1850个暗魂水晶和1个铭刻之石。强化/增幅+11以上的装备在升级时,可以选择维持数值或减少数值,选择维持数值时需要的铭刻之石变多。

  ②dnf100级深渊需要哪些材料

  1、新深渊进入需要消耗8点疲劳和18个时间引导石,这个时间引导石就是刷深渊需要用到的唯一材料,除了时间引导石之外深渊票、星空深渊灵石全部都用不到,但是这两个材料和狗眼都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换成时间引导石。

  2、囤货(指拍卖行买)必要性不大,挑战书价格低的话可以适当囤一点。

  3、史诗灵魂留好了,即便你想换钱,也等100级版本开了换成新材料再卖。

  4、不渝之咏优先换邀请函,多余的换史诗灵魂。

  ③dnf100级版本战斗力在哪看

  1、当我们主线到96之后是没有任务的,要刷深渊或者刷白图到97级,这样就可以看到97级的任务了。

  2、根据任务提示会见对应NPC之后,就可以去艾尔文防线的切斯特镇了。

  3、3进入切斯特镇开始新的主线任务(根据任务提示)。

  4、吃了双倍经验药可以获得的通关经验,加上任务给的经验,大概可以获得一格(9%)左右的经验,还是相当可观的。

  5、有双倍经验药的尽量用,千万不要跳过任务,祝愿各位勇士尽早满级体验新版本的三次觉醒哦!

  ④dnf100传说防具属性

  1、100级传说防具仅有皮甲和轻甲,但是掉落的时候会有直接转甲精通的,兑换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兑换转甲精通的。

  2、轻甲-堕落的暗黑之力:头肩:增加16点属强,10%的力智和16%的追加暴伤;上衣:增加14点属强,15%的三攻8%的力智;下装:增加14点属强,15%的三攻8%的力智;鞋子:增加16点属强,10%的力智,8%的追加黄字和5%的白字附加伤害;腰带:增加16点属强,10%的力智,12%的追加爆伤。

  3、套装:三攻增加5%,增加10%的追加黄字和追加暴伤,8%的双暴,12%的最终伤害和20%的白字附加伤害。

  4、综合分析一套传说防具带来的提升76点,46%的力智加成,38%的追加暴伤,35%的三攻,18%的追加黄字,25%的白字附加伤害和12%的最终伤害,这一个提升量在超界和泰波尔斯中间,所以提升率不是很大,完全足够小号使用过渡。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宝宝流黄鼻涕无其他症状是什么原因
2024-04-27
高级独特的反emo签名 天生反骨的发疯签名
2024-04-27
有高质量且看第一眼就喜欢的网名 一点都不会俗气的昵称眼前一亮
2024-04-27
致自己的内涵签名让人喜欢 一见倾心的内涵签名大全
2024-04-27
往前走的励志网名积极向上 为梦想拼搏的网名简短
2024-04-27
家庭兴旺幸福网名招财 寓意家庭兴旺的网名
2024-04-27
2024好听的签名简短个性唯美 气质很不错的用很久的签名
2024-04-27
2024微信名最新版有深意的网名 很潮的新版昵称合集
2024-04-27
古灵精怪的签名超幽默风趣 句句让人乐开花的签名
2024-04-27
一眼万年的短句签名 能用许久的爆好听签名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