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法怎么玩

(一)lol小法怎么玩1、出装思路小法的第一件装备比较适合卢登,小蓝书的法力值可以让频繁用技能消耗的小法有充足的蓝量,90法强在AP面板中也是比较不错的数字,再其次就是帽子,是小法的核心装备,也是对小法收益最高的,在劣势对局中有很多小法会去...

  (一)lol小法怎么玩

  1、出装思路

  小法的第一件装备比较适合卢登,小蓝书的法力值可以让频繁用技能消耗的小法有充足的蓝量,90法强在AP面板中也是比较不错的数字,再其次就是帽子,是小法的核心装备,也是对小法收益最高的,在劣势对局中有很多小法会去出肉装,这样往往是在葬送这场对局,最正确的打法应该是尽早攒出帽子,利用自己的法强去打伤害,在打团中尽量换掉甚至杀掉更多的敌人为队友争取拖到后期的时间。

  2、打团思路

  用E技能控住最多的人,W打中最多的人,Q技能不要吝啬,有就放。R技能留给最难解决的人。

  3、召唤师技能

  最好是闪现治疗或闪现屏障,在面对一些爆发超高的中单如劫等可以选择虚弱,在面对卡牌等控制较强的英雄可以选择净化,点燃对于小法的收益相当小,要知道小法只要活着就可以打出爆炸输出,和点燃的伤害比起来明显前者更赚。

  (二)lol单挑王介绍

  1、第一个:贾克斯

  贾克斯,在英雄联盟中被称为武器大师,这英雄刚刚出来时候打遍峡谷无敌手,之后经历了几次削弱,成了现在的贾克斯。后期六神的贾克斯,单挑谁都不惧!

  2、第二个:剑圣

  后期的半肉剑圣除非你能一套技能把他控制打死,要不然被他近身,直接可以把你砍回泉水,开大后超高的攻速加E技能的真实伤害,让其打谁都不怕!

  3、第三个:剑姬

  剑姬强在她比较灵活,和大招的一个真实伤害打人很疼,只要被她戳中你的四个弱点,你就的说886。

  4、第四个:乌迪尔

  乌迪尔这英雄虽然冷门,但是也是一个后期很强的英雄,特别是单挑和站撸,他有控制,有吸血,还有额外伤害,单挑谁都不怕!

  5、第五个:奥拉夫

  奥拉夫这英雄有吸血,有免控,有真实伤害,这些机制时期后期的单挑和站撸能超强,开着打砍就是了,看谁砍的过谁!

  6、第六个:诺克萨斯之手

  诺克的Q技能可以吸血,E技能可以留人,配合被动的流血效果+大招的真实伤害,没有几个英雄在后期可以单挑过他!

  (三)lol幸运召唤师怎样获得

  1、通过活动介绍的步骤成为你想象中的幸运召唤师,幸运召唤师可以享受很多比一般玩家享受不到的道聚城打折优惠。

  2、首先,尽量不要在游戏高峰期进行幸运召唤师资格的抽取

  3、由于这个时间段的游戏玩家非常多,中奖的几率官方的系统也会相应调低很多。

  4、而这个游戏高峰期时间段差不多是每天的13:00-16:00,19:00-22:00这两个时间段

  5、相对来说几率比较大的时间段是凌晨的1:00-1:30这仅有的30分钟,所以,召唤师们,把握机会吧!

  6、当你成为幸运召唤师后,就可以享受的特权了,赶快去运用自己的特权吧,一般都有期限的哦。

  (四)lol锤石出装

  1、锤石出装攻略:疾行之靴+飞升残存物+基克的聚合+救赎+钢铁烈阳之匣+正义荣耀。

  2、疾行之靴:锤石在脱离战斗的时候,会为锤石提供量的移动速度加成。

  3、飞升残存物:有移动速度和冷却缩减的加成,并且锤石的友军击杀小兵的时候会掉落金钱或回复已损失的法力值。

  4、基克的聚合:锤石在友方英雄附近施放终极技能时,可在身边召唤一阵冰霜风暴。在冰霜风暴中的敌人会被减速,并且友军的攻击会燃烧其目标。

  5、救赎:不仅可以治疗锤石的队友,还能为锤石提供真实伤害,在用于的治疗效果时,治疗和护盾强度的效能为3倍。

  6、钢铁烈阳之匣:提高双抗值并为锤石所在的团队提供一个不断衰减的护盾,防止他们遭到集火秒杀。

  7、正义荣耀:能够为我增加生命值、法力值、护甲、冷却缩减和生命回复速度。还可以为锤石的团战提供加速,再次释放可以减速周围敌人。提升开团和追击的能力。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和平精英狙击枪如何百发百中
2024-04-27
和平精英上的win94枪能带倍镜吗
2024-04-27
元气骑士怎么合成光剑土豪金
2024-04-27
和平精英游戏为什么在电脑上会显示停止运行
2024-04-27
鬼谷八荒怎么提升筑基
2024-04-27
鬼谷八荒怎么炼丹
2024-04-27
元气骑士怎么合成武器教程
2024-04-27
鬼谷八荒快速提高刀法资质的方法
2024-04-27
元气骑士怎么取消健康系统
2024-04-27
元气骑士怎么才能拿三把武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