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炸茄子片

①怎样做炸茄子片1、主料:茄子500克,炸粉140克。辅料:盐适量,油适量,五香粉1克,干辣椒粉5克。2、茄子洗干净,切片,清水浸泡5分钟。3、捞出浸泡的茄片,晒上适量的盐拌均。4、140克的炸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拌均,无硬块即可。5、把晒上...

  ①怎样做炸茄子片

  1、主料:茄子500克,炸粉140克。辅料:盐适量,油适量,五香粉1克,干辣椒粉5克。

  2、茄子洗干净,切片,清水浸泡5分钟。

  3、捞出浸泡的茄片,晒上适量的盐拌均。

  4、140克的炸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拌均,无硬块即可。

  5、把晒上盐的茄片,五香粉、干辣椒粉放入面糊中拌均,使得茄片均匀裹上面糊。

  6、热锅倒油,待油温升到180度左右,放入裹好面糊的茄片,炸2-3分钟左右,微黄,翻转另外一面继续炸到金灿灿的颜色即可。

  ②怎样做带鱼好吃又简单

  1、煎。带鱼洗净晾干,为了保险可以用纸巾把水吸净。还有一种选择是裹上面粉,这样就不会因为有水而很容易崩油了。锅里下油,烧热,下鱼煎,中间翻一次面,煎到两面金黄放到一边备用。

  2、烧。换新油,放葱姜蒜,爆香,放带鱼翻炒。放料酒酱油醋,焖一下,放适量的糖和盐,翻炒几下,加水,与带鱼平齐。开大火浓缩汤汁,盛盘即可。

  ③福鼎白茶怎样做

  1、采摘

  白茶根据气温采摘玉白色一芽一叶初展鲜叶,做到早采、嫩采、勤采、净采。芽叶成朵,大小均匀,留柄要短。轻采轻放。竹篓盛装、竹筐贮运。

  2、萎凋

  采摘鲜叶用竹匾及时摊放,厚度均匀,不可翻动。摊青后,根据气候条件和鲜叶等级,灵活选用室内自然萎凋、复式萎凋或加温萎凋。当茶叶达七、八成干时,室内自然萎凋和复式萎凋都需进行并筛。

  3、烘干

  初烘:烘干机温度100-120℃,时间:10分钟;摊凉:15分钟。复烘:温度80-90℃;低温长烘70℃左右。

  4、保存

  茶叶干茶含水分控制在5%以内,放入冰库,温度1-5℃。冰库取出的茶叶三小时后打开,进行包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生粉和面粉的区别是什么
2024-04-27
白菜炒豆腐的做法
2024-04-27
如何做牛奶面包
2024-04-27
脆皮日本豆腐的做法
2024-04-27
蟹豆腐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茄汁焖豆腐的做法
2024-04-27
酒糟鱼的做法
2024-04-27
豆腐的做法好吃的
2024-04-27
徐州糟鱼的做法
2024-04-27
千叶豆腐的做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