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查看总共赚了多少金条

Ⅰ:明日之后怎么查看总共赚了多少金条1、先点开屏幕左下角的背包,然后看到哪个三块堆砌起来的东西,那个就是金条,是你非常重要的交易货币。至于旁边的数字,哪个是新币,主要用于同NPC进行交易。2、金条本身的用处很大,可以用买购买珍稀资源,甚至典...

  Ⅰ:明日之后怎么查看总共赚了多少金条

  1、先点开屏幕左下角的背包,然后看到哪个三块堆砌起来的东西,那个就是金条,是你非常重要的交易货币。至于旁边的数字,哪个是新币,主要用于同NPC进行交易。

  2、金条本身的用处很大,可以用买购买珍稀资源,甚至典藏版武器。

  Ⅱ:明日之后怎么赚技能点

  1、悬赏任务,悬赏任务应该是大多数玩家获取天赋技能的重要途径。在更新之后悬赏任务完成变得更加简单了,并且等级越高的地图获得的技能点奖励就会越多。每日双倍奖励的悬赏任务,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2、密斯卡大学,除了悬赏任务以外,密斯卡大学也是玩家每日必刷的副本。作为老副本,它的难度对于玩家来说并不算高,而且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玩家每天可以当做日常任务来完成。

  3、希望谷,新出的副本希望谷也是非常好的刷技能点的副本。实测在三星难度下的希望谷能够给玩家带来两万左右的技能点奖励。相对来说这个奖励还是很丰厚的。

  4、巡逻任务,玩家在自己的营地里面可以通过公告板接取巡逻任务,这也是玩家可以获得技能点的一个途径。虽然巡逻任务相对来说获得的技能点奖励会比较少。

  Ⅲ:明日之后怎么获得烟雾弹配方

  1、制造需要等级限制,但是直接购买是不会限制的,首先我们需要来到我们快乐101。

  2、然后在城镇内找到护甲店的老板奥利奥丹,接着点击他的交易功能。

  3、在他的交易店里我们可以看到烟雾弹点击可以购买,但是每天的购买数量有限制,一天只能购买三个!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和平精英上的win94枪能带倍镜吗
2024-04-28
鬼谷八荒怎么炼丹
2024-04-28
鬼谷八荒怎么找上几个月存档
2024-04-28
鬼谷八荒怎么找师傅
2024-04-28
元气骑士怎么才能拿三把武器
2024-04-28
鬼谷八荒灵果怎么得
2024-04-28
鬼谷八荒怎么提升筑基
2024-04-28
鬼谷八荒怎么赚取灵石
2024-04-28
和平精英上边的车原型
2024-04-28
鬼谷八荒快速提高刀法资质的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