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联系人不显示

1:vivo手机联系人不显示vivo手机联系人不显示,建议按以下方法尝试解决:1、进入设置--联系人--勾选显示手机和SIM卡中的联系人。具体操作步骤:进入手机中的设置;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找到联系人;进入联系人勾选显示手机和SIM卡中的联系人...

  1:vivo手机联系人不显示

  vivo手机联系人不显示,建议按以下方法尝试解决:

  1、进入设置--联系人--勾选显示手机和SIM卡中的联系人。

  具体操作步骤:进入手机中的设置;进入手机中的设置找到联系人;进入联系人勾选显示手机和SIM卡中的联系人。

  2、重启一下手机。

  3、确认是否联系人误删/丢失,可恢复备份。

  2:vivo隔空投送在哪

  1、隔空投送是iPhone手机上面的功能,vivo手机上有个类似隔空投送的功能叫vivo 互传,手机桌面上点击互传应用即可使用。

  2、首先在桌面找到互传软件点击进入,选择创建群组,底部会出现等待对方加入。另外一台手机同样进入互传,点击搜索加入。搜索到设备后,点击该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点击上方的搜索框、APP、照片、视频、文件、通讯录,选择您需要的文件上传。另一台手机右上角会显示接收的数量,点击进入即可查看接收的文件。

  3:vivo手机摔黑屏了但有声音

  1、建议长按电源键30秒进行强制重启使用看看。

  2、可以尝试同时按住电源键与音量上键进入recovery模式中选择清除数据选项,然后将手机重启试试;操作该步骤是会将手机中的重要数据丢失的,还请慎重操作。

  3、若还是会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建议带上手机前往当地的vivo售后服务中心点进行检测,以售后的检测结果为准。

  4、(温馨提示:售后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车牌尾号最吉利的数字
2024-04-27
鲜葡萄的保存方法
2024-04-27
烟花爆竹批发企业禁放后剩余烟花爆竹怎么办
2024-04-27
吃哈密瓜嗓子不舒服怎么回事
2024-04-27
属水最吉利的五十个字
2024-04-27
乳液和爽肤水区别
2024-04-27
发芽的大蒜能不能吃
2024-04-27
75%酒精可以带上火车吗
2024-04-27
吃葡萄的好处与坏处
2024-04-27
冬天野钓鲢鳙的技巧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