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不长青苔小妙招

(一)鱼缸里不长青苔小妙招1、减少光照,尽量不要让光线直射到,这样就不会长青苔了。2、彻底清缸,将青苔全部刷干净,并将缸里的水全换,这样青苔长的就慢了。3、如果养的是金鱼、锦鲤,可以养些龙睛,这种鱼皮实,而且喜欢啃青苔。4、如果养的是热带鱼...

  (一)鱼缸里不长青苔小妙招

  1、减少光照,尽量不要让光线直射到,这样就不会长青苔了。

  2、彻底清缸,将青苔全部刷干净,并将缸里的水全换,这样青苔长的就慢了。

  3、如果养的是金鱼、锦鲤,可以养些龙睛,这种鱼皮实,而且喜欢啃青苔。

  4、如果养的是热带鱼,玛丽、吻嘴,都是比较喜欢啃青苔的,你说的清道夫和鼠类清理少些青苔效果还行,青苔多了就没办法了。

  5、有强光的地方,可以用不透光的东西遮挡,比如鱼缸背景画类的,这样既美观又解决了生青苔的问题。

  (二)鱼缸里的孵化盒怎么做

  1、材料:小饮料瓶、剪刀、锥子、线、小孔塑料网、曲别针。

  2、将小饮料瓶、剪刀、锥子、线、小孔塑料网、曲别针准备好。

  3、用剪刀在小饮料瓶的瓶颈处捅个洞,然后把饮料瓶剪下三分之一大小,只用这一小段,其余不用。

  4、用锥子在离边缘一公分处扎一个小洞,用来穿曲别针。

  5、把曲别针的末端往相反的方向扭一下。

  6、把曲别针的末端穿入扎好的小洞中。

  7、把小网子剪出比瓶口大的一块。

  8、用线把小网子绑在瓶口上,系紧。

  9、把曲别针挂在鱼缸边上,如果鱼缸太大,也可以找一个两升的饮料瓶,从中间剪开,用下半部分当作母鱼生产时的小鱼缸。

  10、挂好曲别针后,往小鱼缸中加水,水不要没过小饮料瓶的瓶口,不然鱼会游出去,水离瓶口一寸距离刚刚好。

  11、将要生产的母鱼捞进小饮料瓶中,当它生小鱼的时候,小鱼就会从瓶口的小网眼落下去,掉在小鱼缸里,母鱼就吃不到小鱼了。用这种方法,不在家时,也很放心。

  (三)适合摘抄的优美语段

  1、岁月静好,浅笑安然。打开记忆的闸门,仿佛又回到了那年那月那时光,仿佛又见到你送给我的那盆清香茉莉,在细雨潇潇的夜晚,所呈现出来的洁净和楚楚动人。以前的过往总是在记忆深处,以固有的姿态,以从未稍离的执着提醒我,生命中有一种存在,叫以前。

  2、倘若,指尖的承诺永远不会随风散去,相遇的故事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那么,我将始终是一位微笑向暖的女子,撑着一把多情的油纸伞,款款的走在江南青石黛瓦的雨巷里,但我的眼中没有哀伤,眉间也不会有半点忧郁。我只是想用轻盈的脚步,去丈量年华的宽度和距离。

  3、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你自妖娆,我自伴。永不相弃!心如醉,心若碎,当年胭脂扣,徒留余味。倘或生死成痴泪,应如是,你自飘摇,我自回味。梦醒方知,青丝在,往思难随。

  (四)藏南都是印度人吗

  1、藏南不全是印度人,但印度人比例为五分之四。

  2、藏南印占区范围大体上相当于印度伪阿鲁纳恰尔邦。伪阿邦第来普、长朗两县不在我国境内,鲁希特、迪邦山谷等县的南部部分地区不在我国境内;同时我国错那县、墨脱县南部部分地区超过伪阿邦南界,处于阿萨姆邦北部。据印度官方2001年统计数字,伪阿鲁纳恰尔邦总人口109.1117万,减去第来普、长朗两县人口22.5561万,为86.5556万。

  3、生活在西藏东南部即错那、墨脱、察隅、隆子等县境内印度占领区的数十万珞巴、门巴族及僜人同胞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员,当地老百姓现在还承认自己是中国人。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承重墙的作用是什么 承重墙拆除的危害有哪些
2024-04-28
2024清明节气是什么时候 具体几月几号几时几分
2024-04-28
墙面腻子平整度验收标准规范是什么 墙面腻子平整度验收需要注意什么
2024-04-28
二手房装修顺序流程详细介绍 二手房装修需要注意哪些关键要点
2024-04-28
吊顶施工工艺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4-04-28
2024清明节放假时间表 一共放几天
2024-04-28
装修砸墙技巧有哪些 装修砸墙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4-04-28
配重墙是什么意思 配重墙和承重墙区别是什么
2024-04-28
贴墙纸前墙面怎么处理 贴墙纸的步骤是什么
2024-04-28
复合地板铺法哪个比较好 选复合地板主要看什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