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听怎么用

(一)同步听怎么用1、同步听是一款将电脑声音同步到手机的软件,通过Usb线或WiFi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启动后自动识别,一键同步,手机就是您的音响,手机就是您的蓝牙适配器,玩转手机,同步听就是这么任性。2、同步听是一款将电脑的声音同步到手机的...

  (一)同步听怎么用

  1、同步听是一款将电脑声音同步到手机的软件,通过Usb线或WiFi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启动后自动识别,一键同步,手机就是您的音响,手机就是您的蓝牙适配器,玩转手机,同步听就是这么任性。

  2、同步听是一款将电脑的声音同步到手机的软件,但是手机也需要安装同步听app,通过USB数据线或是无线Wifi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后,手机就可以做电脑的音响了。

  (二)按摩乳怎么用

  1、洁面后,用手指在脸上涂些按摩膏,轻轻按摩,主要在脸颊部位按摩,帮助皮肤吸收,约8分钟后用水清洗,然后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

  2、如果皮肤上有开放性伤口,角质层脆弱,不要使用按摩膏,应该立即就医,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皮肤进行治疗。不要擅自乱来,以免加重病情。

  3、如果皮肤有红肿,痤疮或瘙痒等过敏症状,请务必停止使用按摩霜。如果病情没有改善,请立即就医,使用后必须彻底清洁按摩膏,否则会导致出现闭合性粉刺。

  (三)怎么用玉米粉做包子

  1、材料:豆角250克、猪肉150克、香菇10朵、姜末1大勺、豆瓣酱2大勺、甜面酱1大勺、五香粉适量、香油适量、玉米面粉50克、白面粉 200克、酵母粉2克、水。

  2、包子馅做法

  (1)豆角洗净切末。

  (2)香菇提前泡发切末。

  (3)猪肉剁成碎末备用。

  (4)热锅倒入2大勺油,放入姜末煸香。

  (5)放入猪肉末煸炒至肉末变色吐油。

  (6)下入6月香豆瓣酱和甜面酱炒出香气。

  (7)放入香菇和豆角末翻炒,不用炒到完全熟透。

  (8)关火,加入适量五香粉和香油拌匀,放凉备用。

  3、包子做法:

  (1)将包子面团的材料混合,揉成光滑有弹性的面团。

  (2)面团盖上湿布置于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约2倍大)。

  (3)发好的面团移到桌上,撒上一些面粉揉搓均匀把空气排出,成为光滑的面团,再把揉好的面团搓成长条状分割成9个小面团。

  (4)将小面团压扁,擀成中间稍厚四周略薄的圆形面皮,将光滑面放在外侧。

  (5)放上适量豆角馅料。

  (6)一边折一边转,最后将收口捏紧成包子生坯。

  (7)包好的包子继续静置10分钟(盖上拧干的湿布以防面团变干)。

  (8)把包子生坯放入凉水蒸锅,大火烧开转中火蒸7、8分钟(在不锈钢蒸屉上事先薄薄抹一层食用油就可以防止包子被粘住,很省事,不用洗纱布了)。关火后静置3分钟再慢慢掀开锅盖取出包子 ,这样可以防止包子皱皮。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电信宽带费用怎么查
2024-04-28
如何挑选贝雷帽
2024-04-28
如何挑选优质的沙发
2024-04-28
稳定情绪的最好方法
2024-04-28
底妆化妆的过程步骤
2024-04-28
怎么查征信
2024-04-28
微博怎么查频繁访问我的人
2024-04-28
最好最简短的祝酒词
2024-04-28
如何挑选结婚钻戒
2024-04-28
现在学什么有前途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