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1.lol蓝色精粹怎么获得1、每日首胜任务,不管是人机还是匹配或者大乱斗排位,都可获得大量经验50蓝色精粹。2、升级等级。这几乎是精粹来的最快最多的一种方式。我们升级后,系统会送一个英雄魔法引擎给我们,我们点击战利品菜单可以看到,打开该魔法...

  1.lol蓝色精粹怎么获得

  1、每日首胜任务,不管是人机还是匹配或者大乱斗排位,都可获得大量经验 50蓝色精粹。

  2、升级等级。这几乎是精粹来的最快最多的一种方式。我们升级后,系统会送一个英雄魔法引擎给我们,我们点击战利品菜单可以看到,打开该魔法引擎可以获得1~3个英雄碎片和少量(或者没有)蓝色精粹。

  3、魄罗赏银1:1兑换蓝色精粹。点击主页-> 好运魄罗 -> 赏金魄罗的任务 -> 魄罗商店。

  2.最强蜗牛许愿币怎么获得

  1、在最强蜗牛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地球意志嘉奖获得,每解锁一档就可以获取一个许愿币。

  2、地图探索,可以在地图探索中获取许愿币,几率较小。

  3、博物馆商店兑换,玩家们可以在商店用150个博物馆勋章兑换一个许愿币。

  4、邪神宝箱,玩家们在击败杀手时会获取许愿币等其他奖励。

  5、神龙宝箱,献祭龙珠会获得神龙宝箱,会开出许愿币等奖励。

  6、直接礼包充值获取。

  3.天生玩家头像框怎么获得

  1、游戏内对局活动。比如参加指定对局任务,完成以后可以获得头像框,之前也是有过这种活动方式的,但通过此方法来获得头像框比较少。

  2、新的暑假活动。这个名字比较特殊,是“天生玩家”,目前还处于暑假期间,8月份正常还会有暑假活动,所以搞不好下个月会有关于天生玩家的活动,参与即可获得头像框。

  3、王者和其他的联动王者。经常会有联动活动,比如之前的肯德基、必胜客等,也有和圣斗士星矢手游、魂斗罗手游的联动,天生玩家也可能是其他联动出的头像框,这种一般也是出个限时活动来获得的,总之头像框正常都是免费领取,错过以后还会不定时开放获取。

  4.明日方舟事相碎片怎么获得

  明日方舟事相碎片获得的方法:

  1、首先进入明日方舟,点击活动。

  2、然后再进入乌萨斯的孩子们的活动,点击校园超市。

  3、在这里可以购买事相碎片。

  4、最后花费50金币购买即可。

  5、过去的玩家经历过(解锁过)的剧情,在情报处理室中都可以得以回溯并且根据玩家们解锁过的微型故事集故事数量,通过邮件分发相对应数量的事相碎片。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我的世界雾中人沉睡的预兆是什么 我的世界雾中人沉睡的预兆介绍
2024-04-28
箱女桌游有手机版吗 箱女桌游能不能在线玩
2024-04-28
8个月宝宝做什么游戏
2024-04-28
四个月宝宝玩什么游戏
2024-04-28
适合15个月宝宝的游戏是什么
2024-04-28
十个月宝宝玩什么游戏
2024-04-28
很骚的六个字游戏网名 很吸引人的六字游戏id
2024-04-28
婴幼儿游戏有哪些
2024-04-28
五个月宝宝玩什么游戏
2024-04-28
12个月宝宝的早教游戏有什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