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已奋斗的句子

一)写给自已奋斗的句子1、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乘凉,还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造就的才会留给自己。2、别怕光芒太特别,那是你与平庸的区别。在心里埋下火种,逆风也能燃烧。好奇心,比雄心走得更...

  一)写给自已奋斗的句子

  1、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乘凉,还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造就的才会留给自己。

  2、别怕光芒太特别,那是你与平庸的区别。在心里埋下火种,逆风也能燃烧。好奇心,比雄心走得更远。冠军,是会让人上瘾的!

  3、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都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

  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究会出现。

  5、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二)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杰出人物故事手抄报内容

  1、钱学森

  钱学森是中国导弹之父、中国航天之父,他最耀眼的成就是“两弹一星”,获得了国家颁发的“两弹一星” 最高功勋荣誉奖章。“两弹”是原子弹和氢弹,“一星”是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在当时十分艰苦的条件下,钱学森带领中国人研制出来“两弹一星”,使中国人民从此再也不怕国外敌对势力的战争威胁,为祖国建设创造了安全条件。

  2、华罗庚

  当听到新中国成立的消息时,华罗庚马上回国,为此,他放弃了国外豪华的大洋房小轿车,放弃在美国的各种优厚待遇,一心只想回到当时还十分贫瘠的中国。回国后,他创建了数学研究所,取得了很多伟大的数学成就,被称为“中国现代数学之父”,实现了用自己的知识报效祖国。

  3、林鸣

  中国交建总工程师,自2010年12月起,担任港珠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总工程师,率领数千建设大军奔赴珠江口,开始了攀登世界工程技术的创新之路。在他的带领下打造的港珠澳大桥全长55千米,其中主桥29.6千米、中国香港口岸至珠澳口岸41.6千米;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你要知道他默默无闻的付出的多少。

  三)趁着年轻奋斗的句子

  1、不经历风雨的如何能见到彩虹,但有时经历风雨后依然见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对一切现实给予的困惑与痛苦,因为你面前除了面对你还是面对,只有不断的痛苦之中才会有你多彩而丰富的人生。

  2、成长就是这样,有坎坷,有悲伤,有欢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但,失败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会有成功。在成长中慢慢总结失败的原因,就会在以后的奋斗中取得成功。

  3、奋斗能使我们解脱自身的束缚,并使我们成为最优秀最伟大的人物的同伴。

全部律师生活

情感相关推荐

关于自己生日的朋友圈
2024-04-27
努力相信自己的句子
2024-04-27
和女朋友没话题聊了怎么办
2024-04-27
晒腹肌的朋友圈配文说说
2024-04-27
真的特别喜欢一个男生怎么办
2024-04-27
下雪天吃火锅朋友圈配文句子
2024-04-27
女生心情不好怎么办
2024-04-27
迷茫的时候怎么办
2024-04-27
同时被两个男生喜欢该怎么办
2024-04-27
请问自己生日怎么发朋友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