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千层糕

1)怎样做千层糕1、取适量面粉,入笼蒸上十五分钟取出,过筛后待用,将猪板油丁用绍酒和糖桂花汁拌匀,掺入蒸好的面粉中再拌上白糖制成熟面。2、取适量面粉加清水和匀自然。3、发酵后加入碱水和白糖揉匀,饧一会。将少许面粉铺在案板上将饧好的发面团放在...

  1)怎样做千层糕

  1、取适量面粉,入笼蒸上十五分钟取出,过筛后待用,将猪板油丁用绍酒和糖桂花汁拌匀,掺入蒸好的面粉中再拌上白糖制成熟面。

  2、取适量面粉加清水和匀自然。

  3、发酵后加入碱水和白糖揉匀,饧一会。将少许面粉铺在案板上将饧好的发面团放在上面揉一揉,擀成面皮,取一半熟面撒在三分之二面皮上,三分之一面皮折回盖上,再对折成三层,将面皮两头压死如此往复三四次,余下几次刷芝麻油。

  4、在折好的糕面上刷上凉水,点缀上些青梅、蜜枣、葡萄干、瓜子仁等果脯,上笼蒸熟即成。

  2)怎样做最好的濑粉

  1、要把濑粉洗一下,备用(买的时候容易给别人的手拿过,清洗一下比较卫生)。

  2、烧红锅,下油,把冬菇,腊肠,虾米,翻炒一下。

  3、下两大碗水等水开。

  4、放濑粉进去煮10分钟。

  5、调味,加点鸡精,盐。

  6、用少许水把粟粉开化。

  7、倒入濑粉里,勾芡。

  8、煮2-3分钟,就可以起锅!加上花生和萝卜干就可以吃。

  3)小米辣怎样做放的久

  1、温度。温度控制是辣椒贮藏的基本条件。辣椒对低温非常敏感。当温度低于9℃时,易受冷害;当温度高于13℃时,易老化、腐烂。辣椒夏季贮藏温度一般为10℃-12℃,冷害温度一般为9℃;秋季贮藏温度一般为9℃-11℃,冷害温度一般为8℃。采用两段式温度可以延长辣椒的贮藏期。

  2、湿度。保证湿度也是辣椒贮藏的重要条件。辣椒贮藏适宜的相对湿度为90%-95%。辣椒易失水,低湿度会使果实失水枯萎。使用塑料密封包装袋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另一方面,辣椒对水非常敏感。密封包装中的高湿度和高冷凝水会加速病原菌的活动和疾病的发展。因此,在装袋前必须充分预冷,以保持湿度稳定。采用无滴膜和高透湿膜,加调湿膜可控制冷凝和过湿。

  3、气体。采用气调贮藏是提高辣椒保鲜效果的有效途径。控制气藏的适宜气指数一般为2%~7%氧气和1%~2%二氧化碳。包装中过多的二氧化碳积累会导致萼片变成褐色和水果腐烂。目前,国内外常用PVC或PE塑料小包装进行空调制冷,但二氧化碳在储存中的浓度往往很高,因此需要用二氧化碳吸收剂降低其浓度。

  4、防腐。辣椒必须保存,否则会引起大量腐烂,即使辣椒在收获后立即放在合适的温度下,也只能短期存放。如果要长期保存,必须在入库时保存。可以说,防腐与其他贮藏条件的结合是辣椒贮藏的两个重要环节。

  4)怎样做老干妈炒面

  1、原料:面条2两、鸡蛋1个、火腿肠1根、青菜3片、一勺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蚝油、半勺盐、半勺鸡精、一勺老干妈。

  2、首先将面条煮熟,捞出后过凉水。

  3、起锅烧油,倒入鸡蛋液炒熟,炒香葱姜蒜后加入火腿和青菜,生抽、老抽、蚝油、盐和鸡精,再加入一勺老干妈。

  4、炒出香味后,放入面条,翻炒均匀即可。

  5)word文档怎样做报名表

  1、首先打开Word文档,新建一个空白的什么都没有的文档。

  2、然后点击上方的“插入”选项,接着点击“表格”。

  3、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绘制表格”。

  4、接下来在页面上绘制出报名表需要的大致样子。

  5、注意要有一个贴照片的地方哟,报名表怎么能没有照片。

  6、接下来输入必要的文字提示。

  7、最后点击保存,打印出来就好啦,非常简单。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君子有三乐是哪三乐
2024-04-28
全麦面粉的热量
2024-04-28
君子有三乐指哪三乐
2024-04-28
铜的电导率是多少
2024-04-28
林徽因经典语录
2024-04-28
黑色长款羽绒服里面怎么搭配
2024-04-28
爱牙护牙小知识
2024-04-28
幼儿园母亲节活动方案
2024-04-28
水的电导率多少
2024-04-28
计算机的网卡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