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午后运动减肥操

一)简单的午后运动减肥操反向臂抻拉目标: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单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竖直向上.双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挤压感即可。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运动强度...

  一)简单的午后运动减肥操

  反向臂抻拉 目标: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单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竖直向上.双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挤压感即可。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 运动强度:重复8次即可。

  坐姿搁膝转体 目标:缓解腿部紧张、消耗多余胰岛素正坐座椅之后,左腿搁在右腿膝盖处,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转体的动作,转体到最大程度后,保持一秒钟返回,交换方向重复。运动强度:重复10次即可。

  半蹲式顶腰 目标:消除腰部压力,促进胆汁分泌与椅面里“触而不压”的半蹲状,保持双腿肌肉紧张,同时双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顶起全身。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即可。

  站姿抖手 目标:缓解腕部紧张,缓解消化系统充血。成自由站立姿势,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裤线处,目视前方;之后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静止,以相同频率抖动手腕。 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30秒。

  收背运动 目标: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动力站立或正坐姿势皆可,双手抱头至颈后,保持双臂静止,用背部的力量使两侧背肌夹紧,反复重复动作。动作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

  二)制作简单的酱料

  1、准备一小碗黄豆酱;

  2、青椒切丁:

  3、鸡蛋打散备用,喜欢吃酱香味重的,就加一个蛋,喜欢吃淡一点的,就加两个蛋;

  4、葱花切好,要用葱白;

  5、先将鸡蛋入锅炒好,要炒散,不要太碎,太碎口感不好;

  6、盛出备用;

  7、锅内放入底油,稍多一些,油热,放入葱花爆锅;

  8、出香味后,放入青椒翻炒,造成不要让葱花糊了,有一个糊了,这一锅的味儿就变了;

  9、青椒断生后,倒入黄豆酱,关火,用余温翻炒;

  10、放入炒好的鸡蛋;

  11、炒至酱与油融合,酱没有豆腥味,用味精调味出锅。

  三)简单的新型防冠病毒手抄报内容

  1、到底应该如何预防感染冠状病毒,北京市疾控中心建议要加强个人防护,避免接触野生禽畜,杜绝带病上班、聚会。从武汉等地外出旅行归来,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应根据病情就近选择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戴上口罩就诊,同时告知医生类似病人或动物接触史、旅行史等。

  2、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接触发热呼吸道感染病人,如需接触时要佩戴口罩。

  3、勤洗手。尤其在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污染时、触摸过公共设施后、照顾发热呼吸道感染或呕吐腹泻病人后、探访医院后、处理被污染的物品以及接触动物、动物饲料或动物粪便后。

  4、不要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

  5、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全部律师生活

健身相关推荐

男人适合做减肥操瘦身
2024-04-28
什么时候跑步减肥效果最好
2024-04-28
蜂蜜水什么时候喝最减肥
2024-04-28
腹肌怎么练最有效最快
2024-04-28
八块腹肌怎么练
2024-04-28
健身过后什么时候吃饭更适宜
2024-04-28
什么时候跑步是最佳锻炼的时间
2024-04-28
中学生如何减肥呢
2024-04-28
腹肌怎么练出来
2024-04-28
下腹肌怎么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