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如何确定对应哪个房间

①地暖如何确定对应哪个房间1、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物业要水暖图纸,一看就知道了。不过一般可以把总阀门和单路阀门全部关掉,等地面温度下去以后,打开总阀门,再分别开单路的阀门,就能知道分别控制哪一个房间,这种办法需要时间要长一些。2、地暖工作原理...

  ①地暖如何确定对应哪个房间

  1、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物业要水暖图纸,一看就知道了。不过一般可以把总阀门和单路阀门全部关掉,等地面温度下去以后,打开总阀门,再分别开单路的阀门,就能知道分别控制哪一个房间,这种办法需要时间要长一些。

  2、地暖工作原理。往铺设的地板或地砖下的采暖管环路通入循环热水或直接铺设发热电缆,从而加热地板,热量通过大面积的地面,主要以辐射的方式向地板以上的空间温和而均匀散发,使人体感受到热照和空气温度的双重热作用。

  3、地暖系统总体讲分为三部分:(1)供热系统(集中采暖用大型锅炉自供暖,壁挂炉,燃气炉,电控红外设备等);(2)控制系统(分集水器,多功能过滤器,回水止阀门,混水泵,循环泵等);(3)换热系统(含保温板,辐射纸及固定钢网等)。

  ②地暖如何铺设电地暖铺设方法详解

  1、在墙面开槽,准备将来安装电地暖温控器。在开好的槽内铺设线管,电地暖的控制线就从这里穿过。

  2、清扫场地,为铺设电地暖做准备。

  3、铺设边角保温板,阻断电地暖的热量向墙角传导。铺设挤塑板,阻断电地暖的热量向地面散发。铺设加筋铝箔纸,用来向上反射电地暖的热量。

  4、在铝箔纸上放置钢丝网,以固定上面的电地暖电暖管,并增加表面混凝土的附着力。在钢丝网上铺设电地暖电暖管,并用塑料扎带绑扎牢固。

  5、将电地暖的控制线从事先铺好的线管中穿出,日后就在这里安装温控面板。用欧姆摇表测量铺好的电地暖电阻率,如果数值达到1500兆欧姆就算合格。

  6、对于电地暖的安装和铺设是要注意根据室内的空间面积和布局来进行的,这样室内整体装修效果是比较好的。电地暖安装使用后,要注意定期的进行清洁和保养,这样才可以保证电地暖电热管不出现堵塞等的现象的。

  ③地暖如何打开

  1、首先打开供回水阀门。

  2、然后打开供回水支线阀门。

  3、依次分别打开每路供回水支线阀门,注意塞个毛巾,防止气压不平衡打开的时候有水喷出。

  4、最后,全部支路打开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家居相关推荐

空调外机结霜怎么办
2024-04-28
淋浴房的玻璃门怎样去除水垢
2024-04-28
空调外机滴水什么情况
2024-04-28
厨房吊柜多高合适
2024-04-28
改置物架找工人上哪个网
2024-04-28
空调外机流水什么情况
2024-04-28
美的多联空调外机远转内机不转啥原因
2024-04-28
空调外机比内机高可以吗
2024-04-28
如何清洗风扇
2024-04-28
新鲜松茸怎么清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