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的隐藏功能

(1)oppo手机的隐藏功能1、音量键的使用。音量加键和开机键长按三秒就可以截图,或者音量减键和开机键三秒同时按也可以截图,相信这个是很多使用OPPO手机的人都知道。在手机意外死机的情况下,只需要长按音量加键十秒就会重启手机。平时在遇到一些...

  (1)oppo手机的隐藏功能

  1、音量键的使用。音量加键和开机键长按三秒就可以截图,或者音量减键和开机键三秒同时按也可以截图,相信这个是很多使用OPPO手机的人都知道。在手机意外死机的情况下,只需要长按音量加键十秒就会重启手机。平时在遇到一些比较有趣的瞬间,可以直接使用音量加键和音量减键长按三秒就会开启闪拍功能。

  2、在管理文件的时候,需要长按文件进入编辑状态,但如果需要批量处理的话,我们需要快速的全选。这时只需要在右侧选框中快速下拉,就可以实现快速全选。

  3、拍照的时候我们可以试着把相机设置中的语音拍照开启,这样在手机对焦好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拍照就比较方便。

  4、现在手机的内存都比较大,所以我们会在手机上面下载各种各样好玩有趣的应用程序。这样就会导致我们的主界面图标会比较乱。我们只要长按主界面的图标进入编辑状态,摇晃手机,就可以将当前页面的图标和插件自动的整理整齐。

  5、在拨号盘输入:#808#,就能进入到手机的测试页面。可以手动的检测手机部分硬件,还可以查看充电的情况。

  (2)oppo

  智能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黑屏,建议尝试长按电源键12秒强制关机,再重启手机;若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若重启后黑屏消失,建议对手机进行以下优化:

  1、手机系统缓存过多,建议清理系统缓存;

  2、检查是否使用某个软件经常出现黑屏,如果有建议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卸载该软件看是否改善;

  3、备份资料(如联系人、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3)oppo新买手机第一次充电充多久

  1、oppo新买手机第一次充电只需要充满手机电池即可,这是由于目前手机已经采用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记忆效应极弱,不会由于没完全充满电导致电池容量的减少。

  2、切忌首次充电的时候长时间充电,并反复充电,这样并不会激活电池,这种做法是针对以前镍电池(如镍镉和镍氢),这是由于这种老式电池拥有记忆效应,如果没有充满电很容易就会导致电池的容量下降。

  3、如果现在的锂电池依旧使用这种方法容易对电池造成可能导致电池内压升高、电池变形,反而会出现危险,甚至是会导致爆炸的出现。

  4、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建议使用原装的充电器或者是符合充电功率的充电器进行充电,或者使用正牌做工扎实的充电器进行充电,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怎样做雪糕简单方便
2024-04-28
excel怎样做最高分
2024-04-28
苹果平板怎么截屏
2024-04-28
打印机卡纸怎么拿出来
2024-04-28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2024-04-28
qq情侣空间怎么开的
2024-04-28
苹果平板怎么隐藏应用
2024-04-28
电脑有办法进行屏幕录制吗
2024-04-28
手机如何用支付宝付款
2024-04-28
如何用支付宝买东西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