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系统崩溃开不了机怎么办

(一)vivo手机系统崩溃开不了机怎么办1、先确认手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可将手机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操作。2、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重启手机。3、或将手机电池后盖扣开将电池取出重新安装再长...

  (一)vivo手机系统崩溃开不了机怎么办

  1、先确认手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可将手机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操作。

  2、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重启手机。

  3、或将手机电池后盖扣开将电池取出重新安装再长按电源键重启试试。

  4、若以上方式还是不能开机建议您带着您的手机去售后中心检测处理,售后会有相关人员为您处理您手机的问题。

  (二)vivo手机突然卡住怎么按都没有反应

  1、可以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在长按音量+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 - 选择Recovery Mode,再按锁屏键进入Recovery Mode,按音量 -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点击锁屏键, 等界面跳转至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进行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当手机出现严重异常,无其它办法解决时,才使用此项,谨慎使用。)。

  2、若无法进入此模式,需要拿着手机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处理的。

  (三)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

  vivo手机掉水里不能发信息了,是因为进水导致的,解决办法如下:

  1、不要强行开机

  手机进水后,整个手机都有可能成为一个导体,此刻强行开机,很有可能导致手机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机

  很多人在“解救”进液手机后,想用力晃手机将水甩掉,但正是这个动作反而可能会让水进入手机内部。

  3、不要给手机加热

  吹风机的热风挡和烤箱都极其容易导致手机里的部分元件融坏。

  (四)vivo怎么释放运存

  1、首先在VIVO X9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2、然后在手机的设置界面选择“运存与存储空间”选项。

  3、接着在运存与存储空间界面打开“运行内存”进入。

  4、进入运行内存界面以后,点击页面底部的“立即清理”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什么是车厘子自由
2024-04-28
什么是get
2024-04-28
什么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
2024-04-28
怎么为小朋友解释什么是量词
2024-04-28
什么是千两茶
2024-04-28
什么是初吻
2024-04-28
什么是爆吧
2024-04-28
什么是机械运动
2024-04-28
什么是镀钛
2024-04-28
什么是粳米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