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酱煎饼的做法

①玉米酱煎饼的做法1、原料:玉米粉、小麦粉、香葱、鸡蛋、火腿、盐、鸡精、胡椒粉、三汤匙油,搅拌。2、用大勺子舀出一勺,火力八百瓦,就是很小的火;倒进锅里。3、用橡皮刮刀摊开,越薄越好,没有橡皮刮刀就用铲子,最好是木制的,铁的容易破。4、翻身...

  ①玉米酱煎饼的做法

  1、原料:玉米粉、小麦粉、香葱、鸡蛋、火腿、盐、鸡精、胡椒粉、三汤匙油,搅拌。

  2、用大勺子舀出一勺,火力八百瓦,就是很小的火;倒进锅里。

  3、用橡皮刮刀摊开,越薄越好,没有橡皮刮刀就用铲子,最好是木制的,铁的容易破。

  4、翻身煎熟,喜欢脆脆的,就煎金黄。

  ②摊南瓜煎饼的做法

  1、南瓜400克,鸡蛋3个,面粉150克,葱5克,淀粉5克,盐3克,花生油适量,虾皮粉3克。

  2、先将南瓜清洗干净,不需要去皮直接用擦丝器擦成细丝。

  3、取面粉150g和淀粉5g倒入料理盆中,加入饮用水200ml,用筷子将其搅拌成均匀无颗粒状的面糊。然后在面糊中打入3个鸡蛋,用筷子搅打至鸡蛋和面糊完全融合。切记要先搅拌好面糊后再加入鸡蛋,不要先搅拌好鸡蛋液再加入面粉和淀粉,那样很难搅拌均匀,容易形成疙瘩无法搅散。

  4、将之前擦好的南瓜丝、葱花放入鸡蛋面糊中,调入盐、虾皮粉。

  5、用筷子搅拌均匀备用,取电饼铛上下烤盘同时预热。

  6、电饼铛预热好之后打开用硅胶油刷在烤盘上均匀刷上一层薄油,刷油是为了使煎饼不容易粘连好翻面。然后用勺子把拌均的南瓜面糊舀入电饼铛烤盘中,用铲子向四周划开使面糊流动摊薄,均匀铺满整个烤盘。然后盖上电饼铛的盖子煎3分钟。

  7、打开电饼铛可以看到南瓜煎饼基本上已经要煎熟了,这个时候呢用小铲子在煎饼上划十字花刀,将其一分为四,用铲子从边缘铲起翻面再煎2分钟。

  8、煎至南瓜煎饼两面微黄即可盛出装盘了,搭配上一碗小米粥,再来点水果和坚果,就是非常营养的一顿早餐了。

  ③海鲜煎饼的做法

  1、材料:面粉50克,海虹肉100克,鸡蛋3只,盐、韭菜沫、食用油适量;

  2、熟海虹肉切碎一下,和面粉、盐混合一起。

  3、加入清水河一个鸡蛋搅拌成均匀的面糊。

  4、另外2只鸡蛋打散成蛋液。

  5、瑞士钻锅预热,加入少量食用油润锅,中小火,倒入一汤勺面糊,转动锅子摊成饼。

  6、洒上韭菜沫。

  7、面糊凝结后卷起来放到锅边。

  8、锅中再倒入2调羹鸡蛋液转动锅子均匀摊成饼。

  9、蛋液基本凝结,把海虹饼卷入蛋皮内就可以了。

  ④米兰花的寓意是什么

  1、它的寓意是有爱,生命就会开出花来。

  2、它是一种极其好看的花卉,很招人们得喜欢,等到它开花的时候,会发出一种好闻的气味。将其作为盆栽放在客厅、书房等地方,可让房间变得清新,让人身心畅快。在很多南部地区,人们还会将它作为风景树种在庭院中,可为家中除去有害的物质。

  ⑤简单英文绕口令

  1、A noise annoys an oyster, but a noisy noise annoys an oyster more!

  2、Ann and Andys anniversary is in April.

  3、Bake big batches of bitter brown bread.

  4、Big black bugs bleed blue black blood but baby black bugs bleed blue blood.

  5、Black background, brown background.

  6、Blakes black bikes back brake bracket block broke.

  7、That black lad was very sad because his dad had died in a bad accident in a factory.

  8、The eggs he sells everyday are better than everybody else sells.

全部律师生活

自然相关推荐

植物营养液怎么用
2024-04-28
网购金桔盆栽什么时间好
2024-04-28
梅雨天什么时间
2024-04-28
多肉植物什么时间扦插最好
2024-04-28
橡皮树什么时间剪枝
2024-04-28
玫瑰花一般在什么时间开花
2024-04-28
下雨前动物的表现
2024-04-28
姬小菊春天怎么养
2024-04-28
牵牛花在什么时间里开花
2024-04-28
洋葱什么时间移栽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