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菜最简单的方法

(1)腌菜最简单的方法1、主料:泡菜香料1包(15g)、凉开水1000g、盐4040-50g、细砂糖15g、白酒10g辅料:花椒和干红椒适量、蒜适量、洋葱适量、萝卜适量、豇豆适量。2、做法步骤:(1)将坛子洗净后彻底晾干,不能有任何水份;蔬...

  (1)腌菜最简单的方法

  1、主料:泡菜香料1包(15g)、凉开水1000g、盐4040-50g 、细砂糖15g、白酒10g

  辅料:花椒和干红椒适量、蒜适量、洋葱适量、萝卜适量、豇豆适量。

  2、做法步骤:

  (1)将坛子洗净后彻底晾干,不能有任何水份;蔬菜洗净后切块后也晾干,菜的表面不能有任何水份。将泡菜香料放入坛子,加入盐、细砂糖、白酒和凉开水。(切记,是凉开水!不是凉水!水要先烧开以后再放凉。)用清洁干燥的筷子搅拌均匀。

  (2)把花椒、干红椒和晾干的蔬菜放入坛子中,再加适量凉开水使蔬菜都能被泡在水中。

  (3)找一个大小合适的盖子或小碟作内盖,盖上以后在水槽里加满凉水,再盖上陶土盖,压紧,排出水槽中的气泡。

  (4)三至四周后,等泡菜变酸即可食用。期间注意随时补充水槽里的水。

  (2)科目二找右边距30厘米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1、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观察车头引擎盖来判断。当车身与道路右侧边线平行,引擎盖右三分之一处与道路右侧边线重合时,此时车身距离右侧边线基本上就是30厘米。】

  2、还可以通过观察雨刮器和观察右侧后视镜来判断。

  3、通过观察雨刮器来判断。驾驶员保持端正坐姿,观察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雨刮器。当雨刮器凸起部位刚好与外面道路右侧边线重合的时候,车身与路边距离刚好30厘米左右。

  4、通过观察右侧后视镜来判断。当车身与右侧边线平行,车辆右侧前门把手最外侧点与右侧道路边线相切时,此时车身与道路右侧边线的距离刚好30公分。

  (3)挖树根的最简单方法

  1、挖树根的最简单方法:为了顺利挖出树根,需要借助一些工具,可用铁镐、大斧子、铁锹等。

  2、在挖之前先用铁镐把土刨开,动作不要太急促,将周边的土质松动一下,露出植株底下的细根,然后用斧子将这些小细根砍断。之后就借助于铁锹,将地面下的碎土和碎根挖出来,在挖树根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要误伤到主根。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只用鸡蛋可以做什么
2024-04-27
咸鸭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24-04-27
哪种鱼红烧好吃刺少窍门
2024-04-27
草莓酱能放在冷冻室保存吗
2024-04-27
芒果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2024-04-27
甜甜糯糯的汤圆适合做早餐吗
2024-04-27
奶香草莓酱家常做法
2024-04-27
草莓酱怎么熬
2024-04-27
爆炒罗氏虾的做法窍门
2024-04-27
怎么做柿子干饼简单好吃
2024-04-27